AC的酒窖

这里有酒香,我记忆的、我生活中的酒香!
正文

纯粹的人

(2010-09-04 21:37:59) 下一个
09年,夏天,浙大毕业。
我是个至情的人,在一定意义上有骑士精神的人,我也希望成为一个忠诚的有灵魂的人。这也注定了我会痛苦,对于情感的背叛和骗,我痛苦,为了这个JB世俗的各种JB的事情我感到厌恶,想的太多,我也痛苦。
师兄的那句话:真正的勇敢并忠于信仰的人是少数的。我愈发感到正确。
我是一个不会随便把内心都像人托出的人,但是对于我信赖的人,我性格上又有小孩的一面,在情感的欺骗面前我会感到无助和怯懦。
浙大之后,真正的纯粹的人很少了,以后也会愈来愈少。越来越强烈感觉到了世俗这个巨大的绞肉机。各种各样的利益体各种各样的为了各自利益勾心斗角失去灵魂的发生。
一直以来我还是一个理想主义者,我想象的爱情是美好的,纯粹的。但是在世俗绞肉机下,自己被欺骗过痛过的经历下,对于爱情对于女人,我想我是坚持不了学生时代的浪漫主义情怀了。
因为离开了浙大,进入了世俗,拥有骑士精神并一定程度上的理想主义者,我注定会痛苦的。
纯粹的人越来越少了。
要先自己建立一个平台,经济上的平台,不然在这种环境下我无法憧憬那种爱情的美好。这也是对于我父母我需要早点完成的。
usc的日子快结束了,我得尽快想好未来两年的问题了。。。

AC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