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的酒窖

这里有酒香,我记忆的、我生活中的酒香!
正文

对人,对人性

(2010-06-26 21:14:15) 下一个

每个人都有的弱点,你会想着克服,但是融入到社会这个大熔炉里面的时候,你常常会习惯性的感性化。自己就是这样。啊要曾经写我拥有迷惑人的热情。这句话是对我的褒扬,对于人的交往,热情是必须的,你的热情能促成很多朋友,还有交友圈,抑或人脉。
但是对于人性,我应该变得cold一点。还是那句话,社会是个大熔炉,生活对于大部分人是文火煮青蛙,在不知不觉中让人去奔波生计,低级的或者更贪心的,所以不要对大部分的人性保持的热情,反过来你会被它伤害,因为别人并不会依照你希望的行为方式,这是我的弱点。
衣冠的背后并不是人性的君子,你需要微笑的对待你在灵魂上鄙视的人,你更需要对他们保持着一份cold,心中。
时间的沉淀还有对自己的审视,慢慢的你才拥有了自己完全可以付之于心的朋友,尽管只有那么一撮。老师说的没错,每天要有仰望星空的时间,排除心中的一点杂质,虽然不是全部。当初教师节给老师的贺卡上写了八个字:生当结草,死当叩首。我也是这么做的。
那些人啊,那些人。真的让我很想念。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