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的酒窖

这里有酒香,我记忆的、我生活中的酒香!
正文

汪峰的歌

(2010-10-21 00:11:47) 下一个
汪峰在撕心裂肺地唱着《妈妈》:
妈妈,我不能回到你的怀抱,因为我们终将独自面对这个世界。我不会跟你说出我的痛苦,因为那是我最后的坚强。
妈妈,帮帮我。
妈妈,昨天凯西从我这走了,我知道我还爱她,她说我就想粒空中的尘土,但不能和我一起飘飘荡荡。我知道这是唯一的结局,一个美丽的结局,所以我一定面带微笑,但是我内心在深深地挣扎。
妈妈,帮帮我。

我的眼泪霎那间就流了下来,一个大男孩在夜里一个人独自哭喊。
在我们很小的时候,我们感觉爸爸妈妈无所不能,我们习惯地哭着找爸妈。
后来,我们长大了,离开了他们的怀抱,在现实里我们磕磕碰碰,头破血流,我们本能的想起爸妈,相对他们哭喊。但是同时我们发现他们老了,不再那么无所不能了。
我们长大了,他们老了。
我们不能再对他们当面哭喊着:妈妈,帮帮我!
我们长大了,经历各种挫折,经历各种人性,这个世界开始让我们累,但是也教会我们坚强。

妈妈,我不会对你说出我的痛苦,因为那是我最后的坚强!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