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的酒窖

这里有酒香,我记忆的、我生活中的酒香!
正文

4/29/2010 面试归

(2010-04-28 21:33:47) 下一个
疯狂的申请着暑假的实习,收到的面试寥寥无几,身份问题始终是一个坎。想回去了,但是这个念头在大脑里晃荡了一秒就给自己否定了。这样的裸归和不出国有什么两样?更讽刺的事生活在la的中国学生圈中,连英语都不能和美国人完全流利的沟通。美道难啊。但是一直以来的坚持告诉自己,我永远是那个不屈的战士,为了那些诺言为了父母为了自己为了那些我的人。不管生活如何蹂躏抑或强奸自己,依然告诉自己不要停止前进的步伐。初高中时代的长跑经历告诉自己,停下来,我又要多久才能继续冲刺呢?正值生命中最应当战斗的时刻,我又如何浪费的起呢?想到了KS,这是一个非常好的女孩,从没想过结婚的自己,却希望和她走下去,因为我的感觉告诉自己这是一个能和你一起奋斗生活经营爱情的女孩。但是两个f1身份的在美学生,未来的不确定性让自己心力憔悴。但是我坚信一个很好的女孩会让以后的自己如鱼得水。但是目前。。。很累。。。浮躁,也许是80后的孩子的通病,当社会财富分配接近完成,我们失去了机会,那些好的坑早已经被70后60后填的差不多了。就是因为这种浮躁,也就出现了80后的校鸡门、兽兽门。。。这些都是浮躁的80后一种出卖尊严的极端的推销自己的方式。任何时候,你的尊严,你的底线,你的原则都是至关重要的。我坚信。我的未来还没有出路,在美的未来一年估计更加艰辛。锤锤胸口,我继续上路!FIGHT ON AC FOR THOSE PEOPLE I LOVE!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