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有惊无险Talent Show

(2010-07-23 16:44:58) 下一个
。。。。。。(省略冗长的准备工作,历时4个星期)

当开场的音乐响起,我家大小姐在应该开始唱时,却在目光游离的发呆。我紧张的屏住了呼吸,台下原本喧闹的观众也在这一刻安静下来。台上的她终于意识到要开始唱了,可是音乐已经过去好几拍了。她可能紧张的不知道该从哪里唱,怎么办?怎么办?怎么办?我下意识的掐住了劳工的手臂。我们坐在第一排,我可以很清楚地看到女儿眼中的慌乱。

“……I'd worked for all my life, And I had to start again, with just my children and my wife”, 清脆的童声打破了尴尬。三岁半的二小姐从座位上跳起,跟着正确的音乐拍子唱了起来。台上的老大听见了,也顺势接着唱了下去,当声音从麦克风里传出来时,我才大大的苏了一口气。不论她唱的好坏,作为opening的第一个节目,总算没有凉在那儿。虽说重在参与,我是担心,纵目睽睽下的尴尬,可能多少会影响她以后的自信心。

。。。她终于找到感觉了,后半段唱的很有感情,当唱到最后“Cause there ain't no doubt I love this land, God bless the USA!”,她闭上了眼睛,伸开了双手。大家开始鼓掌了。当时,我低头一看,我家另个小妹也唱完了,也是同一个动作,伸开手,闭着眼,还装摸作样的摇动着小脑袋。我一把抱起这个小家伙,狠狠地亲了一下她的小脸蛋。平时姐姐练习时,我总是想打发她到一边玩,就怕她捣蛋,可她就是锲而不舍的紧逼盯人,哪一次也没拉下过她。没想到今天还让她小兵立大功了!;老大也下来了,我又抱紧她,一个重重的KISS…

这时,老公在旁边抗议了,“怎么没人安慰一下我呢?你妈把我的手都掐青了一大片。。。!”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