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谢谢大家,我觉得自己首先要检讨

(2009-11-19 12:50:05) 下一个
我自己真应该深刻检讨问题究竟出在哪里。
从来美国,一直都忙忙碌碌,上学,转身份,结婚,生小孩(我还有一个3岁的女儿)。尽管我觉得我已经尽力爱她们多一点,但生活和工作的压力,有意,无意的还是会转嫁给孩子。大人可能在忙的借口下,忽略了孩子感情上的需求。我不想给自己找借口,但从年初买房子后,经历了婆婆住院,老公被雷,现在做的project, 经济上不稳定不说,经常还要在外面跑,我可能真的在“百忙 ”中忽略她了。
我家老大是个非常敏感的孩子。她注意到爸爸没去上班时,担心的问我,家里的钱不够用怎么办?她还说,能给她找份工作吗?我听得眼泪都要留下来了。
我应该从新思考,如何伴随她成长。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