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我对经纪人的看法

(2009-12-12 05:42:16) 下一个
我对经纪人的看法:多劳多得,少劳少得。一接触就能感觉出来。 2009-09-29 09:03:31 不用多费什么话。我用的Buyer agent只有两种:有经验但因为房价低懒得跑,所有工作我自己做,他们只给我发offers和处理details的,这样的我们都默契,他们主动给我一半(我从来不提出要回扣的事,人家自觉),第二种,有一定的经验,工作十分努力的,我认为由于他们的努力,为我带来了实际经济效益,值得的,我愿意付full commission.其实还有第三种,好租的房子我都自己租,但不好租的,我委托现在有些租房公司,他们并不是realtors, 但他们手中有比较好的客户,他们的费用比realtor低。这些人我用时,往往给他们激励机制,租多少以上的多给钱。他们积极性很高。再多给,还是比经济人便宜。所以我认为这个事情没有什么好争得,多劳多得,给用户带来价值的,就应该多的,但不来价值的,又懒的,就应该少得。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