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见识white trash

(2009-12-12 05:44:16) 下一个
见识white trash. 2009-09-23 05:25:21 以前老听人说white trash,尤其是我们老中的有些agent有时用这一术语。我还纳闷儿。现在当了地主才见识到什么是white trash.案例一,我的一个房子买在foreclosure的中度灾区,其中老墨不太多,以白人为主。这些白人应该是中低收入的白人人群。以前还真没怎么打过交道。现在才知道。有的人,特别是男人,那叫一个cheap. 一个房子是在permit parking area (因为近地铁)。所以本街居民因有permit可以在本街上随便parking.我的邻居是一对上年纪的白人夫妇。可能很以自己的房子为荣的那种。拥有三辆车。其中的两辆基本不用,尤其是一辆永远park在我的房子前面,他们自己有driveway, 我的房子没有driveway.但他们就是不用自己的driveway(driveway上就停一辆他们经常用的)搞得我的contractor的车要停到较远的地方。尽管是本街随便停,尽管是你有三辆车,你放着自己的driveway不用,老占别人的地方。要让我们老中看来,简直就是不讲理。我和那家人说的时候,是百般搅理,一会儿是他子女的车,不在家啦,一会儿是这条街可以随便停啦。我说尽管可以随便停,我的contractor要修房,有时材料设备搬起来很不方便,你又有driveway,完全可以停到你的driveway 上阿。第二天一看,照停。我那个气就不打一处来。马上给丫写了一个note贴在他门上,说,I would really appreciate if......的很客气的条子。一会儿,那男人一脸怒气找上来了,问:这是谁贴的,我马上迎上去,大大方方地说,我呀。怎么啦。他说我昨天说了那车是子女的,他们昨天没回来。我说,你拿着条子,等他们回来给他们,他说他们长大了,自己管自己的事,我说再长大你是父亲,教育子女对人互相关心互相谦让是你的责任啊。他说他们有时不听,我说好,从今天开始,只要一天车停在我这里,我就每天贴条子直到他们开走。我的措辞温和,还开玩笑,但态度强硬。不达目的不罢休。结果,第三天去,车开走了。亨,欺软怕硬。另一房子的邻居也是一个德行,白人男人。看到这个房子被人买了,有traffic了,马上就把一大堆大圆木头堆到了他和我的property boundary line 上,搞得我的driveway窄了许多。我想,你不就怕我的房子装修时车压了你的地吗?也至于马上就如此大东干戈地把这么多大木头运来。我立马作了survey,发现这小子的其他木头堆,有一些是在我的property上。下次打招呼时和丫聊,说我理解你怕我的工人开车压你的地,我已经和他们打招呼了,一定不要压。他反而很不好意思,还马上offer说,阿,那几颗树是在我的property上,如果你觉得需要,我可以把神出来的枝子坎掉,我知道那是我的property(事先已量过),所以马上故意说,没问题,不用坎。谢谢。不过,因为你提到property line,所以我知道我的line是离房子62feet,不知到哪里啊?那小子一听这边不是傻瓜,对他占我的地的行为完全清楚但没有追究,从那以后见了客气的不得了。总结下来,nnd,这种白人和我们以前遇到的很不同啊。怎么这么cheap? 想想文学城跨坛那些国人女士整天在晒她们嫁了老外多幸福,要嫁了这么样的,让我怎么说呢?自己想吧。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hc29 回复 悄悄话 周末还起那么早?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