狂云

路很长,随走随唱;酒很醇,随饮随歌
正文

我唱我诗自轻狂

(2018-10-24 19:12:42) 下一个


 

云底柳巷晚炊烟

古井无波静若禅

几抹流苏飘然去

一帘竹色风月闲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
评论
狂云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过客手笺' 的评论 : 我试着删第二个无用音频,我失败了。这首橄榄树的歌是三毛写的,所以联想到了你。
过客手笺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狂云' 的评论 : 谢谢云诗人,歌唱得真棒!哈哈,把我和三毛相比较了,我可比三毛的数学强太多了呀。:)

这个贴子里的第二个音频好像是不work的,你删除不掉吗?
狂云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过客手笺' 的评论 : 全能的豆豆教我,第一次编辑音乐的帖子,乱七八糟的!歌曲是我自己唱的,都说你的才气与气质像三毛,就把这首歌与诗献给你了。
过客手笺 回复 悄悄话 这首歌应该配首自己写的诗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