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地主的心态

(2010-06-04 18:38:56) 下一个
对好的tenants,我的心态总是希望他们高兴。觉得人家信任我租了我的房子,我愿意为他们提供最好最快的服务。尽量满足他们的要求(到目前为止基本都是合理要求)。

对不好的tenant, 我向对所有的租客一样,先礼后兵,开始也对他们好,但一不交钱对不起马上eviction.到目前为止evict两家。算是没有什么大的损失。

对那天我提到的和county的人打交道,我是理直气壮,NB的不得了,一副当家作主和他们平起平坐的姿态。因为我是纳税人,我们home owners交的property tax是他们衣食父母的很大一部分。再说他们找上我又不是针对我个人,而是他们也在执行他们的工作。所以有同学说我勇敢,其实我觉得和他们打交道很自然。

到目前为止当房东进两年,共eviction两起。其他都非常准时交(几个是被我培训好的)。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铁华 回复 悄悄话 博主,说得十分准确,one hand washes other other, 你对我好,我也会对你好。

加油博主,把eviction的故事写出来分享,我也有过两起eviction, 不过我可没你幸运,损失还不少。:-((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