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用计evict老美tenant

(2010-06-04 07:45:43) 下一个
我刚当地主时,没经验,租房给一家老美,结果后来因为打架一家搬走另一家不交房租了。(注:奇怪的是,我一共有三家老美tenants, 两家因打架导致eviction,还有一家夫妻打架导致搬走一个,幸亏又搬回来了。还都是白人。别的都很好。)。

我打听到本county的eviction赢了后要等4个月,主要是sheriff太忙。这就意味着四个月的租金损失。

这个tenant曾经介绍他的朋友Bob给我当contractor. 而且他对Bob很尊重,甚至好像有点怕Bob。因为Bob既会plubming,electrical and HVAC.我给了Bob一些工作。关系挺不错的。经常聊天。

以前我和Bob complain说这个tenant晚交房租。Bob挺同情的。也看不太惯那个租客。这次我和Bob说,tenant不交房租了。请他帮我劝他搬走(这个tenant是个headace,以前晚缴我就烦了)。Bob一口答应了,我紧跟着加一句,在本月15号前搬走,我给他500奖励。Bob挺高兴。我的房租是2000多。开始就想到给租客本人钱让他们搬。但给多了不划算,给500相对我的房租,对他来说还是白住合算。所以想请Bob帮忙。本次聊天中得知,这个tenant和Bob以前并不认识,是在见到我之前几天才认识的。他们有个mutual friend他们认识那个人很多年了。这样大家潜意识中也就释然了见利忘义之嫌。另外,租客Jash碍着Bob和他们的mutual friend James 的面子 (跟我耍赖,但那老美Jash对他的朋友是很要面子的)和还想在朋友们面前保持好印象。

Bob找Jash谈了,并帮我把本月租金要来了。中间还有些小故障,但最后Jash搬走了,虽然是17号,我还是如约付Bob钱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5)
评论
铁华 回复 悄悄话 这招太妙了,学起来,留着以后用,谢谢博主。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