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语时节

品生活, 写生活, 唠唠叨叨!
个人资料
正文

熏三文鱼冷餐小食,炎炎盛夏我的世界杯另类视点

(2010-07-04 07:21:47) 下一个
         熏三文鱼,在北美超市里都有卖的。就是新鲜三文鱼肉经熏制而成,它保持了新鲜鱼肉的色泽口感和营养价值,味道却多了些醇厚。熏三文鱼片一般用来做头盘或冷沙拉,当然做成斑尼迪克蛋松饼,配上香浓的荷兰汁,也是一绝。

         天气热的时候,不喜欢在灶台久呆,就做些冷餐小食,帅哥最爱熏三文鱼,我配了牛油果酱,口味很协调。


熏三文鱼开胃小食:

熏三文鱼冷餐小食,炎炎盛夏我的世界杯另类视点熏三文鱼片若干,室温解冻。

熏三文鱼冷餐小食,炎炎盛夏我的世界杯另类视点成熟的牛油果一个,剥皮去核,在碗中用叉子碾碎,加入一大勺美奶滋酱一小勺酸奶油(不加也可),加一点点盐调味,混匀制成牛油果酱。

熏三文鱼冷餐小食,炎炎盛夏我的世界杯另类视点新鲜黄瓜片若干,放上一点牛油果酱,再放一片熏三文鱼片,撒些嫩茴香叶,既装饰也加些味道。

 熏三文鱼冷餐小食,炎炎盛夏我的世界杯另类视点:做少了怕不够抢的。



熏三文鱼蝴蝶粉沙拉:

熏三文鱼冷餐小食,炎炎盛夏我的世界杯另类视点蝴蝶面100克,煮好过凉水备用。

熏三文鱼冷餐小食,炎炎盛夏我的世界杯另类视点蕃茄黄瓜甜茭适量,分别切丁备用。

熏三文鱼冷餐小食,炎炎盛夏我的世界杯另类视点:将上述蝴蝶面和各种蔬菜混合,淋上橄榄油,加少许盐和糖,再拌入前面做好的牛油果酱,拌匀。

熏三文鱼冷餐小食,炎炎盛夏我的世界杯另类视点:吃的时候配熏三文鱼,也可撒些自己喜欢的香味调料,我这个撒了点儿 Cajun,味道也不错。



 
        最近的业余时间一直在看世界杯,以前没觉得足球比赛会有这么多冤假错案,知道有但不知有这么频繁。想来是科技手段的进步,使一切都暴露在了镜头前,再不会有什么多年的疑案,全成了冤案错案。

         其实我不是什么球迷,没什么特别了解和支持的队伍,但喜欢在看每一场球的时候发现他的精彩,比如希腊对尼日利亚那场,虽然尼日利亚输了,但我发现他的守门员还是很赞的。德国和英格兰那场,我觉得很精彩,双方技术娴熟,没什么野蛮冲撞和客串的表演场景,当天德国队真是顺风顺水,还顺了裁判的大运。唉,虽然比赛结果有点儿那个,但德国队也确实表现不俗,到不觉牵强。

        如果比赛没什么特别的精彩之处,我就会发现些别的看点,比如瑞士队的帅哥守门员;还比如那个法国裁判,与葡萄牙那个手球队员熏三文鱼冷餐小食,炎炎盛夏我的世界杯另类视点的对话场景;再比如巴西队卡卡被红牌罚下时,镜头捕捉到的对方那个倒地的球员捂着脸的手缝里露出一只眼在看裁判的反应,真是精彩之极。前两天看新闻说国际足联准备考虑引用些新技术辅助裁判的判决了,也许这样的表演场景在世界杯上会越来越难看到了,哈哈,珍惜吧!

        这两天没足球看了,有点无聊。今天还放假,在家做吃的,写博客,发表点儿不是评球的球评。也期待着接下来的比赛更有趣,少些无奈,多些精彩熏三文鱼冷餐小食,炎炎盛夏我的世界杯另类视点

        这段话是前几天写成的,现在四强已经出来了。德国队是我理智上喜欢的,但我更希望阿根廷留下,所以依然郁闷之极!刚过去这几场比赛的看点,似乎娱乐多于竞技,哈哈,又有了新说法了: 巴拉归了,阿根停了.....世界悲了!

我的更多文章和精彩美图,请看我的新浪博客:

梅语时节的博客 
http://blog.sina.com.cn/s/blog_5c9a2eb40100jezg.html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