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语时节

品生活, 写生活, 唠唠叨叨!
个人资料
正文

大年初一的丰盛早餐, 和我的胡思乱想

(2010-02-21 08:00:04) 下一个
        年三十那天,我家聚会的菜菜实在没时间留照片,所以我就每样菜都提前留出一点点。初一的早晨,我把它们重新摆了盘,照了像,用以发了前面两篇博。七盘八碗的菜就充当了当天的早餐,我又熬了锅白米粥,老大笑称,这么多的小菜,这简直就是皇上的早餐待遇。说来奇怪,很多菜竟像是第一次尝到,可见聚会的时候错过了多少美味。

         照这些片片,我平时淘换的那些盘盘碗碗也都跟着露了回脸,怎么样?

 

         虎年开始了,我们就算又老了一岁。从上一个虎年到现在,生活中都有多大的变化呢?反正我是想不过来了......。唯一能一下就想明白的就是我们已不再年轻了,不经折腾了,没情绪挑剔抱怨了,生活成了人生中享受不够的主题。想让父母健康长寿,兄弟姐妹家庭幸福和美,自己的小家温馨洋溢,自己的生活充满乐趣。我很感念我的生命中一直充满着的来自亲人,家人,朋友的爱和关切,陪伴我的平凡而温馨的生活。我越来越享受这样的平静,就象慵懒地在午后阳光下喝一杯牛奶咖啡,无聊地发呆,大俗,但不失温暖香浓。想把我的感念化做祝福,希望我的亲人朋友们都在新的一年里平安顺利,好运常在,平凡快乐每一天。

 

         这段话我是在初一那天写的,但总觉没写尽。今天想想,生活中不都是一言难尽吗,就让一切尽在不言中吧


我的更多文章和图片请看我的新浪博客,链接如下http://blog.sina.com.cn/s/blog_5c9a2eb40100gvsz.html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