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Dance with my father again

(2010-11-08 22:29:52) 下一个
 

这些年来,每当节日期间来临,欢乐与心痛如期而至,始终无法排解。记忆有时,思念无尽。

今天,让我沉醉在这首歌里吧,让温暖的声音如清泉,慰藉渴望的心灵,放纵我的思念,带我回到和你在一起的时光。

在你的怀里,我从不耽心会摔落。你坚实的臂膀如同大山,为我遮挡外界的风风雨雨,为我筑起无忧无虑的世界。

你知道我每天都会查看我的抽屉里,是不是有你买的新的小人书,于是你每天一定要去书店,只为不让我失望。你会为我喜欢的歌,冒雨赶到很远的地方,回来把谱子抄好,只为给我一个惊喜;你会出差来看我,却到很挤的地方排队,只为上大学的我买上一只好吃的烧鸡。

你的豪爽一掷千金的气概,你的傲骨与不群,你的超群才智,你的高贵与担待,让我懂得什么才象个男子汉。

这样的时光,我以为会永远,可是,谁想到你会,连告别都未曾说,潇洒得一如既往,挥手如黄鹤一去不复返。

如果,如果让我再看你一眼,再给我一次机会,我会弹一首永远不息的歌。

'If I could steal one final glance, one final stand, one final dance with you, I would play a song that would never ever end...'

好不好,我们一起再拉一曲梁祝,我保证尽量不在E弦跑调让你生气,do not give up on me; 你再教我单手倒立,我一定不会再跑掉;我们再一起爬山,我一定会全程登完,不再赖着你坐缆车,让你拉着。

你知道吗?外面的世界很惊险人心很狡诈。你怎么能就这么走了,只教会了我求生的本事,还没有传给我防御的本领。失去你的保护,我孤身奋战,伤痕累累,很累很辛苦,你放心吗,你是爱我的呀?

“I know I am praying much for too much, but could you send back the only man she loved. I know you do not do it usually, but dear lord she is dying...'

可是,失去了你,她失去了世界的一半的爱。我做什么, 能让她的天空再完整?不忍看到她的惊恐,她的眼泪,我想用这残破之躯为为她撑起另一半的天空,遮挡一半的风雨。。。最无助心痛的是,在那甜美的和声里,永远少了我的她的声音。。。Lord I am praying she deserves better...please compensate her with another half..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