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 like a tiger

如果羁绊不能结成,索性把所有的藕断丝连都撕的粉碎吧!
正文

迷失

(2009-09-16 14:09:38) 下一个
在天空中飞翔太久
终于
迷失了陆地的方向

当我在一个暴风雨的夜里
静静的读着以前写下的诗行
我的心开始彷徨
为那已失去的羁绊
为那已远去的梦想

当我在陌生的异国里碌碌奔忙
默默的在紧锁的房间里神伤
寒漠、凄清,又惆怅
为那已经远离的人
为那已经错过的珍爱的目光

我一直喜欢着一个人
不自知的心却一直在彷徨
当我终于在流泪中午夜梦回
远了,远了
那个人却已经走出颓杞的雨巷

犹豫的伸出那双手
尽管指尖碰触的可能只有空茫
只希望时光还没有把我远远的抛向绝望
只希望还能重回那个人的身旁

在天空中飞翔太久
终于
迷失了陆地的方向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