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 like a tiger

如果羁绊不能结成,索性把所有的藕断丝连都撕的粉碎吧!
正文

心存感激

(2009-10-17 10:12:53) 下一个

今天上午十点,走在校园的小路上,手捧着最喜欢的奶咖,就这么和朋友一起坐在UNION前的草地上,静静的说话。

蓝天,白云,绿草,以及温柔的阳光,轻风静静的洒在身上。微凉,但是惬意。想起昨夜噩梦般的经历,格外觉得生活的美好。

记得以前查我这天出生的人的生日书,说我生活漫不经心,容易不时陷入危机,不过具有筑网的能力,善于编织一张乐于助人,温柔的守护着我的友谊之网。想起昨夜在最危机的关头,面对我舍友的男朋友,那个人高马大的醉鬼在我家客厅里脱衣服撒酒疯,想起朋友凌晨两点多冒着寒风的救助,心里还是很感激。

有友如此,夫复何求。

所以,今天凌晨的祷告主题就是,感激感恩。

我感谢主,在任何危机的关头,都有朋友温柔的守护在我身边,替我遮风挡雨。我很汗颜,因为自己虽然热心,但是不够持久。想起国内那些朋友,那些经历几年甚至十几年时光考验的朋友,我终于意识到,我果然还是有一张友谊之网的,一直温柔的守护在我身边。

所以,永不绝望。

真的很感谢主,赐予我丰富的物质供应,以及温柔守护我的周围的人。真的很感谢主,也希望主能够守护我周围的人,让他们即使在危急之时,也有朋友守护,永不绝望。愿主的慈爱、耶稣基督的恩惠、圣灵的感动与他们同在,直到永永远远!阿们!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