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 like a tiger

如果羁绊不能结成,索性把所有的藕断丝连都撕的粉碎吧!
正文

解释:关于单恋日记的结束

(2009-10-04 03:32:24) 下一个
写给我的朋友,希望你能看到。

今晚上跟朋友打电话,提到自己最近所做的一切,被对方臭骂一顿。我不解。

对方给我说:“一个士兵,上战场的时候会不会背着棺材去?”

“不会呀。可是对于我的事情,我还比较悲观的,所以才会写单恋日记,才会打算一年后离开。”

”可是你想过没有,那个背棺材上战场的士兵,他的同伴会怎么想?如果万一,这个男生知道你背后的一切,知道你如此的投入,甚至到了糁人的地步,你觉得他不会退缩吗?再退一步,就算没人知道你这个日记,你这样天天重复暗示自己在单恋,重复提醒自己喜欢的很累,你不觉得这样是自己在折腾自己吗?”

我朋友用一句话来总结他的话,他的最后一句话总是很有道理的。

“天地这么大,你这么自己把自己往死里折腾,除了你没有人真的会心疼。”

因为他很有道理,所以我从善如流。虽然,喜欢还是一样的喜欢。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长安乱舞 回复 悄悄话 我彻底被你囧倒
不过你的思想认识到了下一个阶段 恭喜
放假期间上代理的人太多了 我这两天被彻底的挤下去了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