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 like a tiger

如果羁绊不能结成,索性把所有的藕断丝连都撕的粉碎吧!
正文

想姥姥了。。。

(2009-09-16 00:16:56) 下一个

       今天晚上跟大家一起BIBLE STUDY,有个朋友把她的老母亲也带来了。大家围在一起读圣经的时候,轮到老奶奶时她也认真的念着。我看着她的白发与皱纹,以及读书时微微偏头的略带疑惑的表情,突然想起了在国内的姥姥,一下子非常非常的想念,恨不得立刻能飞到她的身边。

       小时候,爸爸妈妈出去读研究生,我便跟着姥姥过。在众多的第三代孩子中,姥姥最疼爱的就是我,我从小就明白被人全心全意的宠爱是一种何等的幸福感。虽然我已经二十二岁了,在我成长的这么些年,见过的这么些人中,没有一个是比我姥姥还要伟大的人。她目不识丁,却是我见过的心肠最好最仁慈对别人最无私的人,从姥姥的身上,我学会了当想要好好对待一个人时,那种全心全意地奉献是个什么样子。世界上最疼我的人,除了爸爸妈妈,我想就是姥姥了。姥爷也很疼爱我,不过他是个老教师,对我的疼爱方式更像是对待一个最心爱的学生。而姥姥,才是真正无条件如大海一般用爱将我淹没的人。

       越想越迫切,回到公寓就给姥姥打了电话。听到她熟悉的声音,我急切的心立即稳了下来,仿佛晒太阳一般,整个人一下子放松了。

       主,我祈求你守护姥姥和姥爷的健康。我在国外读书,不能频繁回国。希望每次我回国的时候,都能看到他们的笑脸,这是我最卑微也是最渴求的愿望,我相信您能听到我的声音。以圣子和耶稣之名,阿门。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