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 like a tiger

如果羁绊不能结成,索性把所有的藕断丝连都撕的粉碎吧!
正文

记大学动漫版一次腐败的版聚

(2009-09-15 23:41:35) 下一个
2008年3月16日,我们一行八人,走着去了南门外的川香巴里。话说对走路去这件事我还是很有怨念的,本来泰达说要去我楼下接我,本以为他要骑车带我,当我看到某个身影跑着过来的时候,真是气不打一处来,-_-最终还是走着去了。小h最晚到的,到之前差点把他的担担面给无视了,唉,都是版大惹得祸。 话说今晚吃的还算可以,点了很多川菜,还有很多广式小吃,最后居然没吃完。水煮黑鱼和棒棒鸡一般,铁板黑椒肥肠和夫妻肺片还行,担担面比我上次来的要难吃,西红柿牛腩和鱼香肉丝中规中矩,还有别的菜想不起来了。热菜虽然没什么大印象,小吃还是要赞。芒果冻布丁依然跟以前一样保持奶香浓郁的特色,珍珠园子和麻团还可以,水晶虾饺和灌汤小笼包要赞。最后结账时大家的帐混得乱七八糟,不过吃的还算开心吧。 当娜姐和囧叔和版大坐在一起的时候,我的右边变成了高深莫测的游戏交流区,我茫然;当泰达和伪好人和某郑坐在一起的时候,我的左边变成了不纯洁动画的交流区,我茫然;当版大和版二和囧叔坐在一起的时候,我的面前变成了纯洁动画的交流区,我总算不茫然了,(*^__^*) 。 【精彩语录】版大(对泰达):“你再剧透!再透我封你个生活不能自理!”囧叔{对我}:“你看的银魂和全力兔,怎么都是大妈片啊。”-_-娜姐(对我讲TT):“…这个男主呢,在学校里遇到一个养鸡的…”伪好人(对大家):“感谢大家今晚捧场。呃,当然了,我请客你们出钱。”伪好人(讲附小迁出):“你们想想,一群大叔每天下午累了,能在附小那里见到一群朝气蓬勃的萝莉,这是多么令人振奋的事情啊。”>_<泰达(对大家):“女生称呼我么…叫我雷振汉吧,简称小汉。”大家小汗了一下。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