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潜

以文交友,愿朋友们与我一样感受天自由天空的可贵.
正文

神奇的烟人1

(2023-01-01 09:57:46) 下一个
 

 

   当美国青年啸龙和他的未婚妻樱桃走进亚洲的茴香机场大厅时,他不知道自己很快就会成为一个“烟人”——咳嗽和打喷嚏竟然喷出黑烟。

   啸龙的英文姓氏Stallone,中文译音“史泰龙”。为什么会取“啸龙”这个中文名字?因为他崇拜茴香的影星李啸龙的凌云壮志和疾风呼啸般的拳脚,于是就此义取名“啸龙”,发音近似“啸龙”。嗬,这名字真棒!

   樱桃是亚洲姑娘。她的中文名字是茶莉。在美国的外国人,都要取一个英文名。西方人说:在罗马,你得顺从遵行罗马风俗。她也不例外,于是她的英文名字根据自己姓氏的发音而取:Cherry。而这个英语单词是:“樱桃。”

   也不错,她挺喜欢这个英文名。

   他们看到一群茴香的年轻人为促进“世界安全日”进行宣传表演,最引人注目的是两个“恶魔”在战斗——其实是两个大玩具,两个青年将“恶魔”套到身上,就可以舞手踢脚。

    这很有趣,吸引许多乘客在围观。

   一个年轻的女子举着牌子,上的文字是:当世界不安全时,谁在统治着地球?

   这时,一个“恶魔”走了出来。这个恶魔穿着红色的长袍,上面印着黄色的斧头和大刀。魔鬼的手有锋利的爪子,他的眼睛是凶恶残暴的,他伸出尖利的爪子显摆威吓气势和统治力。

   魔鬼挥舞利爪突然冲向一位高大的欧洲男性乘客,以至于他非常害怕退后了几步,差点摔倒。

   乘客们“轰”地大笑。

   此时,35岁的亚迪卡毛国男子司马挂头率领四名亚迪卡毛年轻人进入机场大厅并走到这里来。他是个间谍,正在执行一行特殊的任务。亚迪卡毛国是亚洲一个专制独裁邪恶国家,司马挂头作为间谍小头目,知道间谍从事的是高危险工作,他拼命装出从容应付的样子。

   那四个年轻人看上去既疲倦又茫然。

   换了一个茴香少女举着标语走出来,标语上写着:当世界不安全时,谁最高兴?这位女子问:“谁最得意和骄傲?”

   乘客摇摇头,有人说不知道。

   这时,另一个“恶魔”走了出来。这个恶魔和那个恶魔的分别仅仅是它戴着看起来像“冠状病毒”的形状的头冠,它张开嘴,伸出舌头并且大笑起来,嘴角流淌着黑色,黄色,蓝色和红色的混合物。

    乘客们感到非常恶心。

    魔鬼走到司马挂头跟前,问:“这位男人,你恨我吗?”

    司马挂头不作声,他的脸透出邪恶和阴沉气势。

    茴香少女对其他乘客说:“他不会恶心!我看得出来,他来自极权统治的亚迪卡毛!他习惯了魔鬼的邪恶统治!他或许是邪恶统治的参与者!”

   乘客笑了。    

   司马挂头向四个亚迪卡毛男人摆一下头,他们一起离去。

   第三位少女举着广告牌子走了出来,上面的文字是:当世界不安全时,我们会变成什么样子?

   然后,两个少男和两个少女举着广告牌子走出来,第一个是少年,他翻转的牌子上是一幅画:一群人的脖子上被套着铁链,一个戴着病毒头冠的男人,他左手握住链条,右手挥舞着鞭子。

   一个少年问乘客们:“这些被奴役的人,是你吗?是你呢?”

   一些乘客回答了问题,有的耸了耸肩。

   “也许……”

   “不知道……”   

   第二个翻转牌子的少女,牌上的一幅画显示一群人躺在地上,一个邪恶的巨人用大脚踩在那群人身上。

   少女问乘客:“我们会变成躺在地上的那些人吗?”

   “也许……”

   “是!”

   第三个少年翻转牌子,是一幅骷髅大图画。

   这位少年举着牌子问一个虚弱的男性旅行者:“先生,我们很快会变成这样吗?”

   体弱的男性旅行者摆他的手,“不,那不是我……”

   乘客笑了。

   第四个少女翻转的牌子显示了黑烟四散的图片。

   “当世界不安全时,我们会变成一团黑烟,消失在我们所属的世界吗?”

   她走近啸龙,“你怎么看,先生?”

   啸龙盯着图画,突然,一股巨大的黑烟从他身后猛然飙出,直扑向姨那两个“恶魔”,扑向图画上的恶人,将他们卷起来猛烈地撞向地面。瞬间,地面被撞出一个黑森森的大洞,浓烟卷着恶魔“啸”尖啸着摔向地洞深处,整个机场大厅被黑烟淹没,恶魔的惨叫声在回响。

   乘客们吓得目瞪口呆。好一阵,他们镇定下来,在黑烟依然翻腾中,他们终于不再害怕,好奇地慢慢走近那地洞旁边,伸了头往下探望。

   地洞深不见底。

   黑烟渐渐消散。

   啸龙眨眨眼睛,他眼前的情景一如之前,地面也没有什么黑森森的洞。

   “先生!” 少女问啸龙。

   啸龙眨眨眼,这才意识到是自己产生了一个特别的幻觉。

   少女指着图画问:“我们会变成烟消失在这个世界吗?你怎么看?”   

   啸龙回过神来,指着牌子上那个邪恶的人:“如果我抽烟,我会把很多的烟吐向这个家伙!”

   乘客们笑了。

   樱桃挽了啸龙的胳膊,说粤语:“他从不抽烟。”

 

 

 

   啸龙和樱桃走向候机大厅,他们心情愉快。这时候,樱桃的手机响了,她停下来接听:“嗨!”

   她听到表妹子莹的声音,“表姐,我是子莹。”

   樱桃向前走:“子莹,你好吗?”

   “我很好。我在日本的美国领事馆,等待我的签证,表姐,我将在美国与你见面。”

   樱桃很高兴,“好啊,我想着你!”

   子莹问:“表姐,你说你要去欧洲旅行?”

   “是的,我和啸龙一起去法国安纳西湖滑翔,顺便也到英国等几个欧洲国家玩玩。我们正在茴香机场。”

   这时,亚迪卡毛青年郑启华从樱桃的右侧走来,他神情呆然,樱桃撞到他身上,她的电话掉到了地上。

   郑启华站在那里发呆,他旁边的司马挂头走过来。

   走在前面的啸龙回过头来,他几乎惊呆了:他看到司马挂头弯下腰,从右小腿拔出一把差不多一尺长的尖刀,脸容狰狞凶恨地扑上去刺杀樱桃。啸龙正要冲上去营救樱桃,但他身后飙出的一团黑烟,象条巨大的蟒蛇一样飞一般扑向司马挂头,一下子把他卷起来然后急剧旋转,接着冲向远处撞破一个窗口然后窜向天空。

   樱桃吓得浑身颤抖。

   啸龙也愣愣的。他眨眨眼,黑烟的残余散尽,他看到司马挂头弯腰捡起地上的手机,装出礼貌的样子递给樱桃。

   “谢谢!”樱桃说,她神情一如既往,看起来就是什么事情也没发生。

  司马挂头说不客气。

  樱桃对郑启华说:“对不起。”

  郑启华依然神情发呆,在他脖子的左侧,樱桃看到了一条长长的伤疤。她没想到的是,她很快就会被那个帮助她捡电话的人追杀。

    而啸龙觉得自己很奇怪:我为什么会产生这样的幻觉……

 

   碰巧的是,啸龙和樱桃上了飞机后,他们看到司马挂头和那几个年轻的亚迪卡毛人也进入了机舱。当他们找到座位并坐下时,郑启华过来坐在啸龙旁边的座位上。

   啸龙转过头,对他礼貌地笑笑,但郑启华的脸上没有表情,啸龙也看到他脖子上的疤痕。

   飞机座椅的背面,有小电视荧屏,樱桃打开了它,新闻频道报道了亚迪卡毛亚迪卡毛爆发的肺炎。

   樱桃感到惊讶,“这一种什么样的病毒,这么可怕?”

   啸龙耸了耸肩。

  一位男性电视节目主持人说:“尽管亚迪卡毛已经封闭了许多城市,但他们的医学专家说,这个肺炎不会在人与人之间传播。”

   他旁边的女主持人说:“世界卫生组织也没对此有特别警告。一些在美国和欧洲的亚迪卡毛人,称这种病毒是‘卡毛病毒’。”

   男主持:“我们还是等世界卫生组织做出最后的命名吧,虽然有人说该组织的高层,许多事情都能与亚迪卡毛政府达成利益交换。我不得不说:这真疯狂。卡毛病毒如此猖獗,出于安全原因,总统已关闭美国与卡毛国的航班。”

   女主持:“民主党非常严厉批评和讥讽总统的这一政策。”

   男主持:“美国总统疯了吗?”

   女主持笑着说:“也许吧。”

   啸龙看看窗外,飞机在慢慢滑行,准备起飞。

   飞机上的所有座位上都坐满了乘客,主要是欧洲人和美国人,连樱桃总共是六名亚洲人。

   飞机爬上天空时,啸龙转过头看着窗外,有大片的白云朵浮在旁边,它们在阳光下很灿亮。

   他想对樱桃说些什么,但她闭上眼睛欣赏音乐,于是他再次看了看白云,忽然它们慢慢变黑了。

   这种现象使他感到非常奇怪。

   他推樱桃,她睁开了眼睛。他指着窗口,她转过头看,他看到那云朵越来越乌黑,突然这些云聚集起来变成黑实沉重物体,猛地撞向窗户上,一声巨响,乌云冲破窗户,冲了进来。

   人们被乌云包裹,在机舱里滚动冲撞。

   啸龙努力睁大眼睛,乌云消失了,飞机太平了,机舱里的旅客们十分平静,看起来什么事也没发生。他转过头看樱桃,她闭着眼睛听音乐,看起来很享受。他感到非常奇怪,看着窗户,白云依然美丽灿亮。

   他翻了个白眼在拼命想:我在做梦吗?

 

 

 

   拿破仑曾站在阿尔卑斯山上说了一句自以为最得意最豪迈的话:“现在,世界上我最高!”他蔑视了世界,最后世界蔑视了他!阿尔卑斯山下有座小镇,被称为法国乃至欧洲最美丽的小镇之一。天空是如此的湛蓝,空气是如此的清新,古老的建筑是如此的有人文韵味,安纳西湖是如此的宽广平静温和,微风中碧青的涟漪在阳光下鳞鳞闪烁。而阿尔卑斯山独特的山势提供了甚佳的滑翔伞飞行条件,吸引着世界上无数的滑翔爱好者前来,寻求飞翔天空中的那刺激神仙驾云畅游的独特快乐。

   啸龙和樱桃都喜欢滑翔,啸龙的滑翔技术还相当厉害,是高级别中的佼佼者。来到安纳西小镇后,他们选择双人滑翔飞行。那真是美丽的时光呵,他们一起在高空中鸟瞰湖光山色,撕破喉咙唱歌或叫喊;擦着小镇的上方滑翔而过,那感觉是伸手在抚摸小镇的所有建筑。这种时刻,他们有一种超脱世俗凡尘的感觉。

   在欧洲观光25天后,啸龙和樱桃乘飞机从巴黎回到美国,在飞机上,啸龙开始感到恶心,当一个年轻美丽的空姐推着餐车来到他身旁并且递给他饮料时,他突然呕吐以至弄脏了空姐一身,令她禁不住一声惊叫。当飞机降落在美国,他和樱桃正沿着机场的过道向外走时,突然,他觉得呼吸急促接着似乎要窒息,脚一软就倒下,然后被救护车送往医院。

 

   三个月后,啸龙醒了。那天,医院的迈克尔博士和他的几位同事在心脏监测设备上看到强烈的生命波动时,很高兴他们彼此鼓掌并唱歌,因为啸龙病得很重,但并没有像医学上认定的很难救活的病人最终死去,因此他们感到非常安慰和自豪:哦,又一条生命被挽救!那还是年轻的生命。

   但是迈克尔博士绝对没想到,不久后,他得到的回报绝对让他哭笑不得:哦,啸龙先生,你不该这样对我!

   啸龙躺在床上,眼睛微微闪烁。在他旁边,有两名医生和三名护士期盼地望着他。

   啸龙缓缓睁开眼睛,他看到非常模糊的图像。但是渐渐地,那图像开始变得清晰。

   戴眼镜的迈克尔伸出手,轻拍打啸龙的脸,“先生,龙先生,你是一条生猛的龙,一定是!”

   啸龙看着他。

   “你是谁?”

   “我是迈克尔博士。”

   啸龙环顾四周,“我为什么在这里?”

   “先生,您患了CGP-49病毒,昏迷了三个多月。”

   啸龙不解:“CGP-49病毒?”

   “是的。病毒来自亚迪卡毛,世界卫生组织接受了该国政府的提议,定名为‘CGP-49’。”

   旁边的人点了点头同意迈克尔的解释,表明情况就是这样。

   啸龙显得很困惑。

   迈克尔高兴地说:“我们以为你要去天堂,但是……”

   啸龙凝视着他。

   “你得到了仁慈的上帝的恩赐,你复活了!你要感谢上帝。”

   啸龙想了想:“谢谢上帝。”

   医生和护士快乐地跳舞,唱歌并互相拍手:“给我一个五……”

   啸龙感到鼻子痒,闭上眼睛打喷嚏。他的鼻孔冒出一团黑烟,黑烟在医生和护士周围盘旋,使他们的衣服立即变黑。

   啸龙当然也没察觉到这一切。

   这时,啸龙的哥哥乔丹和他的妻子琳达走进来时,医生和护士还在跳舞。

   急着想见到弟弟的乔丹哼一声:“对不起!”

   医生和护士停下来。

   “我是啸龙的兄弟乔丹。”

   迈克尔与乔丹握手,说啸龙醒过来了。乔丹惊喜非常,快步走到啸龙的床边,琳达跟着他,但啸龙看着他们惊喜的脸,却认为他们是陌生人。

   乔丹轻拍啸龙的脸,“啸龙,我的弟弟,你醒了,天哪,太好了!”

   琳达几乎激动得落泪:“谢谢上帝,啸龙!”

   啸龙看着乔旦:“你是谁?”

   “我是你的哥哥,乔丹。”

   啸龙脸上的表情表明他不认识乔丹。

   琳达握住啸龙的手:“啸龙,我是琳达。”

   啸龙非常困惑地看着她。

   乔丹再次轻拍啸龙的脸:“啸龙,她是琳达,我的妻子,你的嫂子。”

   啸龙转过脸,无视他们。

   乔丹发现这很奇怪,他问迈克尔:“为什么……”

   迈克尔解释:“疾病使啸龙暂时失去了记忆。但是他很快就会康复,不用担心。”

   乔丹还是不放心:“真的吗?”

   迈克尔走到窗前,抬头望着天空:“啸龙昏迷了三个多月,我们都以为他会死。”

   乔丹走近来,迈克尔指着天空继续说:“但是上帝说他不会死。所以,啸龙奇迹般地从死里复活了。”

   乔丹点头:“是的,谢谢上帝!”

   迈克尔转身走向啸龙并握住他的手:“你真是神奇的啸龙先生!”

   医生和护士又互相鼓掌跳舞唱歌,庆祝啸龙的重生,乔丹和琳达也加入了进来。

   啸龙感到鼻子痒,于是他闭上眼睛打了个喷嚏。一缕淡淡的黑烟从他的鼻孔喷涌而出,但很快消失了。

 

   在下一个星期日到来时,啸龙已完全康复。清晨,他在洗澡。迈克尔和两名医生一起走进房间,一个护士推着一辆小车跟在后面,车上载着一个大而漂亮的雪白蛋糕。

   乔丹抱着一束鲜花走进来,“哦,一个美丽的大蛋糕……”

   迈克尔:“今天是啸龙的生日。”

   “我知道。琳达给他做了一个香料蛋糕。”

   迈克尔眨眨眼,“哪个蛋糕更大?”

   乔丹张开双手“呵呵”,指着车上的蛋糕,“当然是这个,谢谢!”

   迈克尔走到窗前,举起双手,抬头看着天空,“神奇的啸龙,他值得一个大蛋糕祝贺!”

   他们转圈跳舞拍手唱歌:“惊人的啸龙,神奇的啸龙,我们都爱你……”

   啸龙在盥洗间擦脸时,突然感到胸口发痒,于是他闭上了眼睛,张开嘴咳嗽。

   浓浓的黑烟从他的嘴里猛烈地喷了出来,涌向整个盥洗间。烟雾迅速从盥洗室的门缝隙中挤出去,立即在整个病房里翻拥。当烟雾消散后,惊慌失措的乔丹和医生护士们以及蛋糕等所有物体,都被黑斑覆盖。

   啸龙从盥洗间走了出来,看到他们站在那里互相盯着对方时,他觉得他们的表情非常奇怪,顿时感到困惑不解。

   琳达怀里抱着一只小白狗走进来,睁大眼睛惊讶于她在房间里看到的一切:“上帝,我来到一个到处是黑塌塌的世界……这里发生了什么?哦,我不知道!”

   啸龙去逗小白狗,“嗨,你好吗?你叫什么名字?”

   “幸运。”

   “幸运,你会幸运的……”

   小白狗警惕地盯着他。

   琳达抚摸着那只小白狗,“它很可爱,我们都爱它。”

   啸龙感到喉咙发痒,闭眼睛张开了嘴。小白狗看到他的嘴里充满了翻腾的黑烟,它慌惶地尖叫着咬了一口琳达,然后跳出她的怀抱向门外狂奔逃逸。

   琳达很吃惊:“哦,我的天哪,幸运从来没有咬过我……”

   但是啸龙没有咳嗽。

   由于脸上沾满了黑烟,乔丹走进了洗手间,琳达帮他洗了脸。

   乔丹莫名其妙:“我真的不知道浓浓的黑烟是从突然哪里冒出来的,强大的黑烟一瞬间淹没我们……我不知道……”

 

 

 

   在城市中心一幢楼房的一个房间里,樱桃坐在沙发上,观看着电视上纽约中央公园搭起的临时帐篷医院里医生护士在繁忙抢救瘟疫患者的直播。电视的声音已关闭,她只看画面,整个人处于高度警觉状态。

   看着电视上患者的惨状,她心情非常复杂百感交集:悲伤,痛苦,渴望,仇恨……她不知道啸龙的状况,害怕他过不了这次瘟疫关口……

   忽然有门钟声响起,她紧张地站起来,很害怕但保持警觉戒备。

   门外是男人的声音:“我们来自媒电公司,要检查一下煤气泄漏。有人在家吗?”

   樱桃急忙躲在沙发后面。

   直等到再没听到外面有声音了,她才慢慢地站起走到窗边,蹑手蹑脚小心翼翼地拨窗帘,从微细的缝隙中往外看。

   在外面楼下的街道上,一辆有煤电公司标识的工程车停在那儿,一名穿着工作服的亚迪卡毛男人正在打电话。

   在工程车前面不远处,一辆黑色轿车中,一名戴着墨镜的亚迪卡毛男子坐在司机座位置,他手抓电话正在听。显然,这两个人是在通电话。尽管戴着墨镜,但那亚迪卡毛男子的侧面轮廓还是让樱桃立刻认了出来,脑中闪过一幅幅画面——

   在茴香机场,她一边走一边和表妹子莹通电话,然后和郑启华相撞,他的脖子上有条长长的伤疤。

   她的手机掉到了地上,司马挂头帮她拿起了手机。

   司马挂头把手机递给了她……

   眼前在黑色轿车上打电话司马挂头的侧脸,如此清晰,重叠着她记忆里的画面。

   樱桃靠在窗边发呆。接着,她想起自己差点被杀的经历——

 

   当她和啸龙从欧洲施行回来时,啸龙进入了医院的重症监护室,她亦被感染,但幸运的是,她很快就好了。她几乎每天都到医院探访啸龙,有时在周玲的陪同下。

   樱桃拥护美国传统价值观,热爱美国宪法和传统道德精神。即平等竞争,言论自由。这非常重要!她极其反感“政治正确”——那些利用媒体优势来混淆是非夸张自己观点并压制他人论述的霸道。但是,周玲是极左派的观点,拥护和支持社会主义,赞美僵尸马克思主义。

   美国的左翼主义蔑视法制支持暴乱,提倡平均分配,提倡高税收以夺走富人的财产,鼓励人们变得自私和懒惰。另一方面,极端左派强调极权社会主义统治。他们是美国清水河中的污浊暗流。但这股暗流顽强地要摧毁美国现行的政治制度,这非常可怕!

   樱桃在亚迪卡毛居住到15岁,她的爷爷奶奶认为共产党集团伪造历史,杀害土地所有者和资本家,夺取他们的土地和企业,他们因此犯了罪被监禁并在牢房中最后死于酷刑折磨。她的父母经历了政权运作下四千多万人被饿死的经历,文化大革命中亦因为上辈曾有坐牢记录而受迫害。这些迫害包括生活上的种种歧视和限制,即你属于低着头弓着腰眼睛永远看着地面而活着的那类。

   你如果没有经过在亚迪卡毛共产党统治下的生活,你永远不知道人生是如何痛苦!樱桃非常仇恨凶残邪恶的中共执政集团。

   周玲的祖辈和父母是共产党的官员,她长大后享受特权而丝毫没有樱桃的痛苦。

   尽管她们有不同的想法,但他们互相关心和照顾。

   当她们看到啸龙躺在重症监护病房时,周玲说:“我不喜欢医院……许多感染了武汉肺炎的人都死了……突然……樱桃,当你被发现患有武汉肺炎时,我真的为你担心……你很幸运,从现在开始我们必须每天快乐地生活。”

   樱桃同意了她的说法。看着无意识的啸龙躺在床上,她的眼眶里充满了泪水。那一刻,周玲伸出手拥抱她给予安慰。

  

   周玲加入了恐怖组织安安法蒂,她当然不认为这是一个恐怖组织,她认为这很有趣。一次,她将樱桃带入安安法蒂组织的大楼内,想让她结识了一些新朋友。其实是想改变她的观念,希望她也抛弃美国传统价值观转为拥护极权社会主义。

   那天晚上,她在开车时点了烟,樱桃感到不安:“不要那样做,很危险!”

   周玲不在乎:“我是一个很好的司机。我告诉你,在我们的安法蒂里,有很多名人。玛丽西亚也在那里。”

   樱桃问谁是玛丽西亚?

   “她的父亲曾经是美国总统。” 周玲说话时感到非常骄傲。

   他们进入安法蒂的大楼,来到一个像教堂的布道大厅,只是这个大厅非常大,可以容纳一千多人。

   在讲台上,恐怖组织的领导人奥拜登向坐在下面的大批信徒宣讲,他的声音清晰明确:“谁是美国最大的获利者,华尔街的坏蛋们!白宫的政客,该死的人在窃取我们的财富。”

   周玲带樱桃进来就座,她环顾四周,指着前面对樱桃轻声说:“看,那个穿红裤子的人就是玛丽西亚。”

   樱桃向前看,玛丽西亚正与旁边的卡洛斯蒂交谈,樱桃看到她们的侧面。

   “旁边是卡洛斯蒂,她也是我们安法蒂组织的一个创始人。她非常吸引人!我和她搭档做过宣传。” 周玲感到很骄傲。

   奥拜登继续说:“他们让我们没有平等,他们总是歧视我们。你们知道为什么吗?”

   人们静下来。

   “因为我们被边缘化了!是的,他们永远不会重视我们!所以,我们不需要华尔街,我们不需要白宫!我们需要平等!他们是资本主义,我们不需要资本主义,我们需要平均分配,社会主义,马克思主义!”

   信徒们欢呼,尖叫,鼓掌。

   周玲也尖叫,非常兴奋。

   奥拜登高声喊叫:“我们将去同一所学校,我们将拥有与他们相同的工作和收入,我们要住同一样的房子……”

   信徒鼓掌,周玲和信徒站起来疯狂地尖叫。

   樱桃没有跟随,她很困惑。周玲推她,但她不动,所以周玲拉了她站立。

  “我们需要战斗,勇敢的战斗,多方面的战斗,夺取我们的权利!是的,我们有权利!伟大的民主自由党,将无限地支持我们!” 奥拜登高举拳头。

   信徒们尖叫着欢呼打哨。

   樱桃突然睁大了眼睛:司马挂头出现了,他来到卡洛斯蒂旁边,亲吻她。她立刻想起茴香机场那一幕:她和曾启华相撞,她的手机掉下地,司马挂头帮她捡起来然后礼貌地递给她。

   与时同时,出现戏剧一幕:当信徒们的声音减弱时,一个黑人青年站在凳子上高声质问:“真正的平等,难道不是公平的竞争吗?请回答我!”

   所有的人都看着他。奥拜登楞了。

   黑人青年继续说:“人人都在同一样的学校?世界上没有同一样的学校!人人都拥有相同的工作?世界上都能提供同样的工作吗?人人都要有相同的报酬,是你掏腰包发钱给我们吗?我们要住同样的房子,你家的豪宅我们可以住进去吗?请回答我这些问题,请!”

   奥拜登气提浑身发抖,一言不语,脸色铁青。

   樱桃正想鼓掌,但周玲赶紧拉住她。往前看,司马挂头正注视那个黑人青年。

 

   奥布莱恩的讲道结束了,众信徒去餐厅享用奶茶咖啡和点心。

   樱桃寻找洗手间,但出来后却迷失在走廊上,突然觉得自己不知道出口在哪里。

   当她来到走廊的岔路口时感到更加困惑,向左抑或向右?她停下脚步,想了想后决定仍然向左走。

   她步入一条昏暗走廊,再次停在岔路口。想了想,她仍然向左方向。才走不远,忽然,她听到可怕的人的惨叫声,很微弱,但她确实听到了并吓了一跳。

   她放慢脚步,向前走。

   微弱的惨叫声来自一个窗户。

   她抬起头,那窗户离天花板非常近,是一扇小窗户,只有一英尺高,两英尺宽。

   她看到在走廊的前面有一张小桌子,上面放着一些杂物。天生好奇的她想了想,于是大胆地将那张桌子搬到窗户下,然后她爬上桌子往窗户里面看。

   窗户内是一房间,约二百五十英尺,司马挂头正指挥着五名年轻男人对一个年轻黑人使用酷刑。这五名男子中有两名亚迪卡毛人两名白人,另外一个是黑人。他们脸色轻松平静但手法残忍果断地在折磨一个被吊起来的人。

   樱桃大吃一惊:那遭受酷刑的就是站起来质问奥拜登的黑人青年。

   恐怖的酷刑场面使樱桃发抖,同时她庆幸自己逃过一劫,因为她差点鼓掌致敬,好在周玲拉住了她……

   她非常害怕再也敢往下看,急忙就寻找出口。当她来到另一个走廊经过一个房间时,远远地就听到里面传出一些声音,慢慢走近时,她清楚地听到周玲快乐尖叫,那是发自做爱的疯狂反应。那个房间的门并未关上,亮亮的光散从门缝透出来。

   樱桃的心扑扑跳,她屏住呼吸静静地走近,向里看。

   里面是一群赤裸身体的男女,周玲和卡洛斯蒂正在沙发上与四个男人做爱,其中一个男人是奥拜登。前总统女儿玛丽西亚正在用手机拍摄自己的淫乱录像。

   这个淫荡的情景使樱桃充满了恐惧感又浑身颤抖。

 

 

 

   到了晚上十点钟多,樱桃才回到家。安法蒂是什么样的组织?如此恐怖的场景实际上发生在那栋大楼内。

   樱桃是一个喜欢闯入一个充满阴谋诡计秘密区域的黑客,她知道如何访问安法蒂的内部秘密。

   她首先通过安法蒂的银行帐户追踪了该组织的大笔资金来源,很复杂也不复杂。由美国境内的公司以生意往来的方式将资金转入,而这些美国公司的股东全部是亚迪卡毛人,由亚迪卡毛国家安全部控制。这些公司的资金,则来自茴香的亚迪卡毛人公司,这些公司有亚迪卡毛军方的背景。

   然后,她深入了亚迪卡毛统战部和国家安全部内部网络系统的核心。  

   她只花了不到两个小时就破解了基本秘密:有200名亚迪卡毛间谍,每个间谍率领四到五名CGP-49病毒携带者到欧洲传播病毒,司马挂头是其中一个间谍小头目。亚迪卡毛统战部的机密文件显示,亚迪卡毛政府将尽一切努力制造美国社会动荡并破坏美国大选;窃取在欧美开发的武汉肺炎疫苗,并确保先于欧美生产出这种疫苗以控制世界;暗杀研究该病毒来源以及研究科学防疫的所有外国科学家。安法蒂的最新计划是利用事故事件或制造事故事件,然后煽动公众示威和抗议,砸烂商店抢劫财物以及燃烧汽车,造成社会动荡并引导人们互相仇恨。

   樱桃发现了这些邪恶阴谋正在发生或已准备就绪,她几乎无法相信自己的眼睛。她回想起在茴香机场司马挂头和那几个年轻的亚迪卡毛男子,立刻意识到她和啸龙感染的病毒是来源他们。

   得知自己的好朋友周玲仍然迷信并致力于服务安法蒂恐怖组织,樱桃感到震惊同时又觉得周玲非常愚昧和自私。

   周玲是我的好朋友,我必须告诉她真相,樱桃这么想。她看了看表,午夜十一点三十五分。她觉得应该立即给周玲打电话和她沟通,一定要努力说服她退出安法蒂恐怖组织!

   于是她给周玲打电话。

   周玲回答,她的声音很愉快,大概很满足那种淫乱的享受:“嗨,樱桃,你今晚过得怎么样?应该很开心吧!”

   “不好!我看到了恐怖的场面!”

   周玲很兴奋:“我们,安法蒂组织,使压迫人民的美国政府感受到了民众的力量和压力,在他们眼中,也许我们被恐怖了!”

   “周玲,不是那样,我看到他们用酷刑折磨着一个黑人!”

   “嗬,这太刺激了!不要将电影的恐怖故事移植到我们的安法蒂!” 周玲大笑起来。

   樱桃认真地说:“我知道安法蒂将会在近期制造一些事件,或利用一些意外事件,然后策划举行大规模示威游行,破坏政府的信誉。并带领示威者进行破坏建筑物焚烧汽车和抢劫商店!”

   周玲仍在笑,“是吗?我为什么不知道...

   樱桃很着急,“周玲,你必须相信我,用酷刑折磨人是我亲眼所见。我还发现了安法蒂的资金来源,并且知道亚迪卡毛国家安全部正在支持和操纵安法蒂!”

   周玲笑得更响亮,“樱桃,你真棒哦!你怎么发现的?”

   “周玲,我们是好朋友,我不怕告诉你。我是个黑客。”

   “一个黑客?我不明白。嘿,司马挂头,什么是黑客?”

   此时,樱桃知道周玲旁边有个人,因此她迅速关闭了电话。

   她有些吃惊,抓着自己的头发对自己说:“我太傻了!打电话给周玲,为什么不先问问她身边是否有人?唉呀我真是傻啊!”

   她后悔得恨不得痛揍自己一顿!

   那一刻,她的电话响了,她一看电话就接听:“子莹,你到了吗?”

   子莹说:“我在你楼下。”

   “好的,我就来。” 樱桃走出了房间。

   子莹正站在人行道上看着手机。她长得和樱桃非常相像,晃一看就是孪生姐妹。

   街边停着一辆出租车。

   樱桃打开门走到街上,子莹高高兴兴地张开臂膀喊:“表姐!”

   她们拥抱。

  出租车司机比奥是一个善良的中年黑人,从车里出来递钱给子莹:“这是你的零钱。”

   子莹给了他五美元:“小费。”

   比奥接过钱说谢谢,然后看着她们俩忍不住赞美和感慨,“哦,你们是我见过最漂亮的亚洲姑娘!我真希望我是年轻帅哥,不放弃的追求你们。你们是双胞胎吗?”

   子莹将自己洋溢着笑意的脸贴着樱桃的脸,“所有人都说我们是双胞胎姐妹,但实际上,她是我表姐。你说,我漂亮多些还是我表姐比我漂亮?”

   比奥认真地观赏她们,最后他指着子莹:“这太困难了……但是非要我分出来,哪我只能说是你。不是因为你是我的乘客,我是讲出事实。”他对樱桃笑笑:“对不起。”

   樱桃双手捧了子莹的脸逗她:“你很得意了!”

   子莹扭头对比奥大声说:“你很讨厌!你应该说:你们都漂亮,我实在分不出来!”

   “抱歉,我得诚实。我爱你们!” 比奥给她们一个飞吻,然后他开车离去。

   子莹拿起地上的行李,和樱桃一起上楼。

   樱桃关上了门:“子莹,这一次你来美国,不要回亚迪卡毛,呆在这里,我们会互相照顾的。”

   子莹犹豫着:“我能找到我喜欢的工作吗?”

   “花点时间找工作嘛。舅舅舅妈死于CGP-49病毒,你是他们唯一剩下的亲人,你如果在亚迪卡毛,我很不放心。你留在美国,我会代替舅舅舅妈照顾你。”

   子莹点点头,拥抱她:“表姐……”想到父母逝世,她的眼睛又涌出泪水。

   樱桃轻轻的抹去她的眼泪,“我们永远在一起,好吗?表姐会照顾你的!”

   子莹点头。

   “你饿了吗?我做点东西给你吃好吗?”

   “是的,我饿了。”

   他们进厨房,子莹担心地问:“表姐,你的啸龙呢?”

   樱桃顿时情绪沮丧不安。

   子莹很担心,“你们分手了吗?”

   樱桃摇了摇头,“他感染了CGP-49病毒,现在仍然处于昏迷状态,在重症监护室……”

   子莹也为她感到难过,拥抱予以安慰。

   她们吃了东西后已经是午夜十二点多钟了,因为久不见面,显然非常亲热。在亚迪卡毛的时候,他们从小就在一起玩。尽管生活很艰难,但他们仍然拥有自己童年的乐趣。樱桃关心地问子莹有没有找到对象,子莹说追求自己的帅哥很多,她想找一个象啸龙一样的美国青年。

   子莹洗完澡后几乎是凌晨一点,但她习惯于躺下看一会儿手机。

   然后樱桃去洗手间洗澡。

   樱桃很享受闪亮的水线淋在身上的感觉,这会让她想起许多美好的过往:她和啸龙一起洗澡,他们会在浴室做爱。啸龙总是太浪漫了,她也喜欢他奇特的爱情表演。

   洗完澡后,她裸身走出浴室一面用棉签撩耳朵吸水,进了卧室看到手机还在亮,就以为紫莹还没睡着,所以想对她说几句话,但是等到靠近床边时,她吓得惊呆了。

   子莹在床上死了,她的额头被子弹打进,她死后的表情依然充满惊恐,她的枕头上渗满了血迹。

   樱桃惊恐得不由自主脚一软坐到地板上,脑海中闪过那样的画面:一个抓着手枪的杀手偷偷溜进来,子莹看到他时,她是那样的惊恐,杀手抬起枪射击,子弹打进她的额头……

   樱桃惊慌地从卧室爬到客厅,抓起沙发旁桌子上的电话,手颤抖着按键要报警。但是无法按得准确好几次都失败。突然,她猛然醒悟,抬起头愣愣的看着窗口。她的手停住,不再按任何键。

   她的思绪飞快,疑惑如电光般闪过——“子莹被杀……谁要杀死她?她从亚迪卡毛来到美国旅行,有人会杀她吗?我是一个黑客,只有破解了恐怖组织的犯罪阴谋,我才能是被杀害那个……子莹长得像我……”

   樱桃明白了。

   她努力使自己冷静下来,第一个强烈的感觉是必须马上离开这里。她急忙戴上手套,拿走了子莹身上的所有证件,然后收拾简单行李后开车离开家。她非常害怕,一直在观察是否有人在追踪。

   她从路边的公用电话亭给乔丹打了电话,并要求他和琳达尽快在街角的一家咖啡店见面。

   到他们见面时,已经是凌晨两点多了。坐在咖啡店的角落,他们都很紧张不安和不知所措。

   乔丹慢慢地恢复了平静:“樱桃,你是对的,你发现了他们的阴谋证据,他们派人来杀你,不幸的是,子莹看起来像你……好吧,只要你愿意,我们就会告诉警察,确定你是被杀害的那个。然后我们负责埋葬子莹,并将你的名字放在墓碑上。”

   “为了保护啸龙,他的病就算好了,也绝不能告诉他实情。因为啸龙知道我还活着,一定会找我……”樱桃强调。她很难过,但为了啸龙的安全,她只能这样。

   乔丹和琳达非常感动,哦,亲爱的樱桃,你那么爱啸龙……他们既担心又害怕,琳达伸出手握住樱桃的手:“在未来的日子里,你必须格外小心……”他们商定了以加密的新邮箱联络的方式。

 

   这些回忆使樱桃感到自己现在依然处于危险之中。“如果恐怖分子发现我还活着,那杀手肯定还会再来!”她是这样认为,并决定必须紧急离开。

   她急忙收拾行李,将东西快速塞进箱子里,然后打扮成老妇人,戴着老花镜弓着腰,在傍晚时跟在楼上一个华人老爷爷的身后走到街上,觉得安全了然后招来出租车离开……

 

 

下集简介——

  乔丹和琳达带啸龙出院,在回家的路上以及回家后,因为啸龙咳嗽喷出黑烟,制造了不少搞笑场面:农贸市场的一群白绵羊成了黑绵羊;周玲和左派分子卡洛斯蒂的宣传活动泡汤;啸龙奶奶的白头发变成黑头发;琳达准备烤的生鸭子成了香喷喷的熟烤鸭;一个歹毒的女人受到黑烟的惩罚;乔丹也尝到了黑烟的戏弄……啸龙记恢复,想起与樱桃的爱情经历。迈克尔医生不相信啸龙能喷黑烟,结果领教了黑烟的厉害。同时,间谍头司马挂头带领两个间谍前往谋杀著名学者佐拉教授,与啸龙相遇……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