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潜

以文交友,愿朋友们与我一样感受天自由天空的可贵.
正文

不会变是永远的爱你!

(2023-07-09 07:29:04) 下一个
 

中国向“民主自由政制”转型,为如此理想而奋斗的人们,数不胜数…… 他们的不懈的行动和坚强的意志,我于2007年来美国后,才被深深感动感染,一直好想写首诗…… 直到前天才写出……

 

不会变是永远的爱你!

献给为“中国向民主自由政制转型”事业而奋斗的人们——

 

就让风在我的脸上轻拂,

是你的情歌浪漫倾诉。        

就让雨露再次把我淋湿,

那是你写的心动情诗。        

知道我是那样的深爱你,

我的爱是那么的柔美 。  

总会看到你坚定的眼睛,

那里有每天思念的爱情。

秋风又再轻轻吹起,

满天红枫叶一片亮丽。

看看湖面荡起涟渏,

是我们两心闪颤交织。

让风不停地在我们脸上轻抚,

让那涟渏长久地荡漾在心湖,

爱你是这样的热炽,                                    

爱你是这样的迷痴!

天在变地在变,

不会变是永远的爱你!    

 

风:斗士们的行动

情歌:斗士们的激情

雨露:斗士们不懈追求的事业

思念的爱情:对苦难的国家爱的情怀

深爱你:你懂的……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