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光,空气和水

生涩的文字,美丽的图片,飘扬的音乐,构成了生命的篇章
正文

相遇的时差

(2007-10-22 17:04:00) 下一个
在一个论坛说了几句,不料竟被锁了。原因是没有分类。是可以理解的原因,但是,心里挺不舒服的。
是关于对时差的理解,写在这里吧。
 
------
因为时差,我爱上了你。因为时差,我以为你喜欢我。我们之间一个小时的时差,让开始的一切变得朦胧而美好。于是,比你早一个小时的我,开始在自己的梦中想象我和你之间的爱情故事。而比我晚一个小时的你,则在你自己的生活中寻找真实的快乐。
------
没有对错,只有时差,只有这一个小时的时差。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