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光,空气和水

生涩的文字,美丽的图片,飘扬的音乐,构成了生命的篇章
正文

跳跃的细节 (图)

(2005-05-15 06:10:47) 下一个

 跳跃的细节

偶尔,会有一个想法,把凌乱的日子记录下来,就像是把花瓣夹到笔记本里,等日子久了,花瓣风干了,心就会醉了。

那么,从他,我生命重重的一抹色彩,开始吧。

他啊,是真的好。要搬家,我总是懒懒的,不想动。招租的广告摆在面前,就是没有打电话问问的行动。他一回来,就逐个逐个的打电话问,问价钱,问地址。然后柔和的对我说,要不要去看看。

 

看着他开车的样子,心里暖暖的。如果没有他,我在这异国他乡的日子会是怎样的啊。

 

房间总是很乱,除非我的心情很好,我是不想收拾的。美其名约,家,就是家,乱的家,是真正的家。当然,一个月中,我是会打扫的,一次,两次,或者三次吧。自诩为江湖儿女,不喜欢一本正经,就把打扫收拾房间作为衡量的标准之一了。他呢,对此从来不说什么。乱就乱吧,只要找得到东西就好了。嘻嘻,这也是我的想法啊,只要找得到东西就可以了。

如果兴趣来了,我会卷胳膊,甩开了大大的卖力的做清洁的。做的呼哧呼哧的,彻彻底底的,干干净净,漂漂亮亮的。什么犄角旮旯,都逃不过我的法眼。他呢,回到家,惊喜地发现这一切变化,就会给我一个赞赏的Kiss,然后,无限憧憬的说,江湖儿女,可不可以天天这样呢。我呢,摆个Post说,不行啊,这是心情控制的,我也没有办法啊。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雁飞 回复 悄悄话 梁咏琪 - 顺时针
潇湘游子 回复 悄悄话 Very nice!
歌是谁唱的?什么歌?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