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光,空气和水

生涩的文字,美丽的图片,飘扬的音乐,构成了生命的篇章
正文

盘点我的2007

(2007-12-28 18:34:49) 下一个

迷惘彷徨 -- 2007上半年的写照。在爱与不爱之间徘徊挣扎,在时差的颠倒中颠倒自己的想法,然后,黯然神伤。分手这两个字,他轻而易举的就说出来了。为了这两个字,我要用多长的时间真的去遗忘?
年中回国了一趟。一点儿没有荣归故里的感觉。从头到尾,我就一个“土”字来形容。可能是我的思想有所不同了吧,对于“面子”的光鲜耀眼,我宁可选择里子的踏踏实实。于是,在家人的眼里,我把他乡当故乡了。
下半年,工作忙得一塌糊涂,资格考试一拖再拖。唯一安慰的是,老板对我的表现很满意,年终的奖金还不错。
一直都没有调整过来,人不是一般的懒,直接后果是导致体重飙升。
昨天,还为了这个事和朋友大吵一架。也就是昨天,我才知道,原来他是介意的。
今天去做头发护理,意外的被告知我有“一小撮”白头发。师傅帮助拔掉了露在外面的两根,说其他的从外面看不见。嗯。我有白头发了。岁月催人老,也可能是自己对自己不够好。熬夜看连续剧小说太多,杞人忧天的事做的太多。
2007,在我个人的小小悲伤忧愁之中慢慢流走。
我的2008,希望明天可以像晴朗的天空一样美好。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