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光,空气和水

生涩的文字,美丽的图片,飘扬的音乐,构成了生命的篇章
正文

亲爱的,我感觉不到你了

(2007-03-12 11:48:20) 下一个
近两个礼拜了,没有你的消息。从上次简短的对话中,知道你很忙,忙着在做报告之前赶写东西出来。怎么能不明白呢?分隔两地,我们真正相处的时间又不到一个礼拜,用了怎样的勇气,去和你开始这段感情啊。所以,我选择了包容,包容你的意气和孩子气。可是,我的每一天还是很难熬。总是希望,在某个时候,电话铃响起,是你的号码。但是,从来没有发生。孤零零的电话,和孤零零的我一样找不到方向。
你是真的很忙吗?还是,迫于某种压力,想用这样的方法来结束?请你直白的让我知道吧。我问过很多人,他们都说,如果你真的在乎一个人,哪怕再忙,你也会有一点点儿的时间,哪怕是不到一分钟的时间,给在乎的人一个信号,让对方知道你的感受。不然,就是不够投入,不够认真了。我不希望你是后一种情况,因为我用了那么多的勇气才能和你在一起,我舍不得放弃你。你可能不知道,为了和你在一起,我承受了多么大的压力,我做出了怎样的牺牲。然而,现在,我觉得我感觉不到你了,因为你不曾给我爱和关心的讯号。多么伤感的结局!虽然我说过,就算我们之间没有结果,我也一样会感激,但是,付出了还是希望收获的,不是吗?我是会怀着感激的心情来看待这段感情。但是,如果这一次你和我暗淡结局,我想,这一生,我都不会再相信爱情了。我再也没有力气去爱一次了。不久的将来,我会随便找个人嫁了。因为如果哪个人不是你,是谁结婚都没有什么关系了,不是吗?
请你在百忙中给我一个暗示,好吗?我真得不想失去你,可我又真的快熬不住了。快要崩溃的霎那,你在哪里?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孤草 回复 悄悄话 有些事情不能强求,学着让自己开心点吧. 是你的, 总会是你的, 祝福你!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