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光,空气和水

生涩的文字,美丽的图片,飘扬的音乐,构成了生命的篇章
正文

你的背影

(2008-02-24 14:01:47) 下一个
又一次抬头,从百叶窗的缝隙间,看你远去的背影。忽然就很感动了,因为习惯了这样的你。
你总是没有一句怨言,没有一丝不满,哪怕知道我只是因为懒,因为外面冷,而不想出去。
看着你的背影,修长瘦弱,你的肩膀承担了我的全部生活。我们之间经历的不多不少的日子里,你说过,这辈子不会让我再哭了,不会再让我伤心。我相信你的每一句话,也真实的感受到来自你的每一份爱。
今后的日子,不管是怎样的阳光灿烂,或是风风雨雨,我们是要一起面对,让我和你一起,分担生活给与我们的一切。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