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光,空气和水

生涩的文字,美丽的图片,飘扬的音乐,构成了生命的篇章
正文

分享

(2007-03-28 22:07:52) 下一个

最伤心的不是你不给我打电话,而是你想不到和我分享你的快乐悲伤。
以为你会在那顿晚饭之后给我讲你的情况,比如说对这个事情的看法,有什么好的地方,有什么不好的地方以后可以改进之类。但是,你一点儿消息都没有,好像我这个人是不存在似的。我理解你的忙碌,理解你为了工作所要付出最多的精力。但是,请你也理解我一下,好吗?
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我的欢笑被你的冷漠冻结了,我的开心被你的沉默凝固了。除了泪水,除了等待,我看不出我还能做什么。遥远的距离,两个城市的心,怎样才可以在一起?
我已经很用心,很努力的去做了,你呢?在你冠冕堂皇的借口背后,是不是有什么其它真正的理由?爱一个人,是要和他分享生活中的点点滴滴的,你连这样的心都没有,我还能说什么呢?
尽管如此,我还是会一如既往的坚持着,坚持着,直到不能走的那一天。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蘿莉亞 回复 悄悄话 冷漠,比刀劍更傷人心。。。。
放手,換來的是海闊天空 ^_^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