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光,空气和水

生涩的文字,美丽的图片,飘扬的音乐,构成了生命的篇章
正文

这样的思念是可耻的

(2007-01-30 19:00:42) 下一个
一个月了,还是止不住的想念你。听着歌的时候,想着你;上班的时候,想着你;回家了和人说话,潜意识里想着的还是你。无可救药的想念你。分开之后就没有真心的笑过,因为所有的笑容给了你,所有的美丽给了你。你说我不是你喜欢的类型,你说你知道我坚强,所以我笑着流泪背着你伤心。即使这样,还是无数次的猜想要怎样和你打招呼,无数次的想鼓起勇气和你聊聊天,无数次的想干脆把你忘了吧,但是,上天作弄,越想忘记就越是记起。冥冥中,你是否知道?或者,你知道不知道已经不再重要。我是在可怜我自己。如此而已?!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