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光,空气和水

生涩的文字,美丽的图片,飘扬的音乐,构成了生命的篇章
正文

忙碌的一天 – 黄石行前奏(一)

(2006-06-03 23:41:12) 下一个

吵吵嚷嚷了近一个礼拜,终于定下来了要去黄石的人和时间,下面就是具体的定机票,旅馆,和租车了。

做了很久的功课了,对黄石比较能纸上谈兵啦。

时间赶上节日,又是周末,机票自然不便宜。昨天看得$400.00今天就长到$470.00,还要转机在凤凰城等4个小时。没办法,订吧。到时候,时间允许,在凤凰城转转,留一个到此一游的照片也好啊。

租车最是意见多。猴子想开SUV,徐希望节约一些。两个人对着电脑屏幕看来看去,选来比去,都快吵起来了。他们从来没有那么认真激动得用普通话讨论过什么事情,看的我在旁边笑得前仰后合。后来,各自退让一步,定了Full Size的小车。

旅馆是我一个人定的。因为整个计划都是我做的,怎么玩儿,在哪里住都是我说了算,呵呵,骄傲一把地说。

yahoo地图上敲入了黄石的名字,上下拖动,查到相关小镇的位置,用yahoo的搜索功能,一下子列出了无数个旅馆的名字。每个名字下面,有简略的位置,联系电话,还可以通过链接查到更多的资料。由于我们要去的时间是美国国庆,很多熟悉的旅馆的便宜的房间都已经被定了,比如说Motel8等,剩下的,就看运气喽。

借助yahoo,对West Yellowstone,我专门给一些相对较小的,看上去比较干净的当地小旅馆打电话。还算不错,有一些比较合理的deal。对Cody,那个以牛仔表演著名的小镇,在July 4th那天基本都满员啦。打了几个电话后,挺失望的,都以为那天没有什么戏了。但是,柳暗花明的事总是发生的。抱着试试看的心情,给Days Inn挂了个电话。哈,有了。是$120.00,加税后近$130.00比网上便宜。还有Cooke City,虽然做功课的时候,没有太多的人提到在那里住宿的情况,还是定了两个晚上。比别的地方都便宜啊。另外,说什么也要在公园里住一晚,哪怕没有去露营,在小木屋里也要住住。吼吼吼,一个电话过去,说了半天,有一个$85.00的小Cabin可住。笑坏我了。除了住的地方,还订了一些活动,比如说骑马,看斗牛表演什么的。总之,是差不多了。

等周一到公司,把这些confirmation code/letter打印出来就好了。这样,前期的准备工作告一段落,算了算,每个人大约花$800.00吧。其他的费用,比如GasTipsMeal什么的就再说了。

至少,今晚可以睡个踏实觉喽。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