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光,空气和水

生涩的文字,美丽的图片,飘扬的音乐,构成了生命的篇章
正文

朋友来了,小聚

(2006-05-22 22:24:08) 下一个

一个很要好的朋友,由于工作的关系,搬到别的州去了。这次到城里办事,专门打电话给我,说想大家见见面,聊聊天。

很兴奋啊,因为很久没见了。好像上次还是在圣诞节的时候,我去她家呢。我们约在车站见面。本来是说要好好搓一顿的,但是想着她还要连夜赶回去,为了不耽误时间,车站就车站吧。 

我到的时候,她已经在那里了。远远的坐在靠里的位子,笔记本电脑开着,还在争分夺秒的看文件吧。她穿了粉红色的衬衫配灰色的西装裙,清丽脱俗,又显出职业女性的干练,让人眼睛一亮。

随便叫了点儿吃的喝的,我们就聊开了。和这样的朋友聊天很是畅快,随便说什么都可以。聊工作,我们尽情讨伐苛刻的上司,难相处的同事。聊感情,我们毫无顾忌的讲爱过的故事和被爱的故事。聊生活,我们评论房东的小气和合租人的怪僻。总之,我的心事她明白,她的顾及我理解。这就是朋友。 

有了朋友,生活中平凡的日子才有了亮点,生命里路过的季节才有了阳光。谢谢,朋友。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