冻 骨 铁 心

把爱留在未来的生命里 , 冻僵的筋骨 , 铁了心还是要救你出地狱 . 在凛冽的北风中,温顺可爱的狗,变成了凶恶的狼,
个人资料
正文

当年同客户的对话记录

(2008-01-03 22:04:12) 下一个
当年同客户的对话记录
======================

我说:您好,还没有休息?

她说:睡不着,不知道是吃了你们的保健品还是其它原因。

我:你说呢?

她:其实也没什么。 我喜欢你的耐心,保健品假的多,这大家都知道。
你声音很磁,是南方人吗?

我:那你能告诉我其它原因吗?

她:哈,后天是圣诞节,公司不放假,我还没有收到一件象样的礼物。

我:这是在中国。你说什么样的东西才算象样的?

她:房子你肯定不会送了。送花太俗,送钻石太让你破费了。
和你聊着,感到心里踏实多了。礼物就算了。

我:我一定要送你一个礼物。
=============================

第二天,我打电话找到他老公的秘书,说让老板给老婆打电话问候一下,
我就送给秘书两个疗程的美容护肤品。

第三天:
==============================

我:你好,先生我们可能帮你不了,这是妇女服务的专线。

他:哥们儿,我是来感谢你的。你上次送我老婆的美容产品还有没有存货? 我急用,现金交易,不开发票。

我:哪个老婆?对不起,我是说您爱人的姓名。

他:哈,你小子厉害。好了,我来你们公司自己拿。

==================

她:你就是上次送我美容品的那个先生吗?

我:是我们公司送你的促销产品。有副作用吗?

她:没有。你肯定没有胡子。

我:何以见得?

她:长得帅的小子,雄性激素少,声音迷人,皮光肉滑。

我:个个像太监。

她:我想听你一句粗话。

我:在办公室。

她:我公司的洗手间。说一句,我让姐妹们卖二十个疗程。
哈哈哈。

我:靠。

她:这个不算,只是顺口。

我:丫的。

她:这算粗口吗? 你不是南方人吗? 来点刺激的吧。

我(大怒,喉道):老子日你先人板板,把你龟儿子的老板吊起来打。
看你小丫片子怎么尿炕,吃完大粪扑街, 还有完没完?

她:啊,这里怎么没有手纸了?
。。。。。。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