冻 骨 铁 心

把爱留在未来的生命里 , 冻僵的筋骨 , 铁了心还是要救你出地狱 . 在凛冽的北风中,温顺可爱的狗,变成了凶恶的狼,
个人资料
正文

百家乐的秘密 (前言) 作者:Boxhead

(2010-10-08 08:18:51) 下一个

  百家乐的秘密 (前言) 作者:Boxhead
==============================
  如果你不知道什么叫百家乐,就永远不要读以下的文章了。
因为我认为,本篇文章虽然凝聚了我6年来艰难痛苦的
赌博经历,也凝结了研究百家乐数学模型15年来的思考,
本来是想给海外甚至在国内的华人,减少浪费赌博入门的资金
和痛苦;但也有可能会有引诱新人去赌博的罪恶!

  如果你不幸的很,你或你的家人沾上了赌博的恶习,或者由于
不可避免的工作因素要出入赌博场所,那么重新认识学习这
个看是非常简单的赌博游戏百家乐,BACCARAT,
看到它的复杂性,危险性,防范风险就是必须的。

下面,我将从多个方面分析该游戏的特点,和市场上有经验的
专业人士常用方法,并介绍其背后的物理意义,从而得出其
使用的条件和范围。当然,也包含了我自己独立的一套
新思维和方法。

第一章 百家乐的规则
第二章 百家乐的常规记牌方法
第三章 百家乐的秘密:我们为什么总是会输?
第四章 全新的思维方式:对称相关性分析。
第五章 智能控制和风险防范
第六章 百家乐数学模型的推广运用:基金管理模型
第七章 对百家乐最后的总结。

切记:赌博是永远不能致富的,到有可能让你家破人亡。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zy1959 回复 悄悄话 作者你好。有幸看为数不多的关于百家乐文章、请问近来效果如何?我想进一步沟通与请教。实属珍贵。可否私下联系。我的邮箱:1287971232@qq.com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