冻 骨 铁 心

把爱留在未来的生命里 , 冻僵的筋骨 , 铁了心还是要救你出地狱 . 在凛冽的北风中,温顺可爱的狗,变成了凶恶的狼,
个人资料
正文

“我是叛徒,我骄傲。”

(2021-06-25 18:27:40) 下一个

同乡聚会神侃,

一位朋友大放厥词,

“如果你仔细阅读中国的历史,就会发现,

所谓的忠诚,其实就是一根筋的傻孩子,从一而终,

最后被卖了还要帮别人数钱。

袁崇焕忠诚不?被判凌迟,肉都被北京的老百姓吃光了。

吴三桂叛徒吧?就是个真爷们儿,你夺我的女人,我让你的天下和老命都没。

锤子个民族国家大义,不管谁当皇上,对我不仁,别怪我无义。

儒家思想中愚民成分就是宣扬悲剧中的英雄,而忽略个体生命的尊严和价值。

从一而终,没有重新选择的胆识和能力,一是愚昧,二是无能,

三就是没有血性的自欺欺人。

敢于背叛,就意味着谁也不能把手下人当狗,当牲口,

人有背叛的权力,社会才能进步,否则,水永远都不会覆舟,

岂不是死水一潭?这叫天赋人权的自由意志选择。

与时俱进,本身就是对过去僵化思想的背叛。

忘记过去,不就意味着背叛吗?团结一致向前看,不也是背叛?

在我看来,党就是一种时代的偶像,国家也是一种历史的偶像,

而人性中正义良知才是做人的根本,该叛党就叛党,

该叛国就叛国,跟着你的伟光正一起下地狱,跟着你的五千年腐朽文化一起霉烂

被开除球籍?

所以说,我是叛徒,我骄傲。”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