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26个月-几件小事 图一张

(2011-08-16 08:20:51) 下一个
牛魔王26个月了。就拍了几张照片。晚上去他奶奶家,回来头上摔了个大包。脚上被咬了无数个蚊子包。几件小事。

他看到我手里拿着防晒霜,花露水就逃。我每次给他涂,他都要反抗。有几次看逃不掉了,只好从我,我一边给他涂,就听他说到:“宝贝真乖,真乖,太乖啦!!" 。

我们去海滩玩,他现在最喜欢的看到海浪来,冲进去,然后出来,再冲进去,有好几次,他是一边唱歌一边冲进去。一次他唱得是,:”我的好妈妈,下班回到家。。。。一直唱到 我--的--好妈妈。”他爷爷奶奶也说他在海边经常唱歌的。

他有时候很无赖,一定要玩某样东西或者吃某样东西, 我总说,你这个人怎么这样不讲道理啦?,他最终得逞后,会稚声稚气得对我说一句:谢谢妈妈。 哎呦喂。。我是甜蜜s了,连忙慷慨地说,不用谢啦。

对了,他竟然知道自己的全名,包括爸爸的姓和妈妈的姓。让我吃惊不小。还更让我眼镜掉下来的是他记得我爸爸的名字,给他看照片的时候问,这是谁?他说 爷爷,然后爷爷的名字,还是三个字的。我太吃惊了。

26个月图一张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