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对牛魔王千万不能做的事情

(2024-03-18 09:25:29) 下一个

切记, 切记, 切记

不能陪他去剪头。 

自从到了15岁, 真的, 他的头发可以是我们绝交或者断绝母子关系的导火索。 

一点不开玩笑。 

他是真的, 他可以因为我和理发师说不要剪短, 就打薄一点,而后走出理发店, 和我生气三天,过程不写了, 有几次我都能哭出来。这多年来, 第一次和我有隔夜仇。。。但我也是个经历风雨的妈, 很快调整了, 带两个女儿出去吃了顿火锅。。。回来看到他帽衫遮着头玩游戏。。。

于是我和他爸, 两个女儿, 我爸, 说, 千万千万千万提醒我不要陪他去理发。 OK?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