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牛魔王快要11岁了

(2020-05-06 14:18:18) 下一个

时间真是比飞还要快!从3月16日国家紧急状态开始,学校关门大吉, 大概过了一周之后才开始网课吧。 这期间那天天在家玩也是不行, 网上随便找个学而思,给他两上上课。 儿子是中文上课基本他都能听懂, 还学了不少, 数学一些专门说法他也可以立刻知道对应的英语是什么。 每天还可以学点中文, 我帮他们搞来上海小学的语文教材, 天天教一点。 不过儿子也是不太愿意学, 觉得太枯燥!我也可以理解。 所以每天就学个20分钟, 写几个字。 

前两天让他随便写个完整的句子, 我看着他写的。。。我每天吃大。。。看他写大的时候, 我想,不妙啊, 怎么小孩子写这么不美的句子呢, 他也没抬头, 蒙头猛写一通, 头抬起来, 我看到他写的是, 大米。。。恩, 我松了口气。 是的, 饭这个字还不会写。 

那天学了个妹妹的妹子, 又开始造句了, 妹妹天天打我。 

小孩子到底大了呀, 虽说快11岁,但基本快要和我一样高了吧, 那我们都已晓得男女有别呀, 有天他爸来告诉我, 儿子拉S的地方长了写小疹子还是怎么的吧,有点不舒服,然后 建议我给他涂点润肤霜之类的,起先儿子不太愿意让我看, 于是我说, 来, 你先趴在沙发上, 让妈妈来来诊断一下你到底需要什么样的“治疗”和“药膏”, 儿子爽快的趴在沙发上, 嘴上回了我一句:花露水呗!!!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把我笑惨了! 我从国内带来各种膏药啊什么的, 她们都知道有小病小痛都来找我, 然后哪里痒啊什么的,我会给他们涂点花露水, 儿子大概觉得我大概率又要给他花露水了。。真是妈妈的开心果

老二,还是和以前一样神啊。。哎,不多说了, 说起她我头疼!儿子下个月11岁了, 老二天天在家里弹琴练生日快乐歌, 哈哈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