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会理发的小裁缝

(2009-06-10 11:21:47) 下一个

吃过晚饭收拾停当,离女儿练琴还有一小段时间。女儿、儿子都坐在沙发上看他们喜欢的动画片呢,我赶紧抓紧一切可利用的时间一溜小跑上得楼来,端坐电脑前面上会儿网。

刚点开网页,耳朵里就听到女儿、儿子跑上楼的声音。唉,这两个小冤家呀,离开妈妈一会儿都不行呀?!担心了一会儿,还好两个小家伙破天荒的都没有来打扰我,心中窃喜。女儿在画她的水彩画,儿子自己闷着头不知在玩什么。好耶!我只要看看电子邮件就好。

“恩,二叔说今晚要我家长工给他打电话,有事儿商量。什么事儿呀?猜不着!”

儿子在我身后鼓捣什么呢? 尖尖的东西在扎我的背,是不是拿着笔在背后扎我呢?!管他呢,只要不捣乱我就好,随他扎吧画吧,画完了再洗,反正这件衣服是在家穿的。

“五叔家的堂妹来信要我帮她查查留学的事儿。恩,这事儿得提上议事日程了,人家快毕业了呢!”

儿子又拽着我的衣角拉来拉去的干吗?等会儿再和他玩儿,先把邮件看完。

“恩,这些垃圾邮件都删除了吧。”

咦?儿子怎么没动静了?

正当我纳闷的时候,就在我的耳边慢慢的响起了一声轻轻的“卡-差-差-差-”。

我的老天爷!

我猛一回头,一把绿色的小剪刀正在我的眼前晃来晃去!眼光瞟了一下肩头,几根黑黑的卷曲的头发安静的躺在那里。儿子的小胖手举着小剪刀正再一次伸向我的头发,还想再给我来一剪子!显然,他觉得当个发型师是件很有趣的事情。

我一把抓住儿子胖嘟嘟的手腕,大喝一声:“你干什么?!”

我想了想:我是该生气呢?还是……。可是看着儿子兴奋的小脸上疑惑的表情, 想一想儿子刚才做的事情,我忍不住大笑起来,“哈哈哈哈……”。儿子眨巴眨巴眼睛也跟着我笑起来,“呵呵,呵呵,哈哈哈哈……”。

女儿也跑来了:“妈妈,笑什么呀?”

“你,你弟弟,哈哈哈……,他拿剪子剪我的头发!哈哈哈……”

“妈妈,你的衣服也破了,也是弟弟给你剪的呀?”

“啊?天哪!哈哈哈哈……”

……

最后成了三人大合笑。

笑够了,把儿子手里的小剪刀收起来,我才想起了我那留了四个月的头发呀!赶紧让女儿替我查看一番,还好只剪掉了十几根而已。衣服是不能再穿的了,背后一个窟窿,衣角被剪碎好几刀。

恩,我家有个会理发的小裁缝!Smile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