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的纵贯线

欢声笑语纵贯我们的青葱岁月流水线
正文

开张记 by古灵精怪妈

(2009-04-06 11:39:25) 下一个

To All: 美女博客妈,不老传说妈,绝代双骄妈,完美生活妈,资深潜水妈(暂名),排名不分先后次序,敬请对号入座
 
最近美女博客妈对我进行了严厉又中肯的批评教育,说我毫无借口的懒散,我家宝儿已长到人人嫌的年纪,还从未记录下他的只言片语。我对自己多年漠视宝儿成长的行为进行了深刻反思,先是羞愧难当,继而自暴自弃,几天来消费鸡腿 ice cream 若干,吃自助餐数次,导致体重飙升n磅。痛定思痛,我决定知耻后勇,趁周末码了篇小文,涮涮自己和我们家宝儿,以娱乐大家,顺便修复重塑爱心妈妈的形象。感谢儿女齐全生活圆满的那位妈(简称:完美生活妈), 及时贴出horse cake 和 driver bean 的趣事,起到了抛玉引砖的作用。那啥,到时我的军功章,也记得分你一半。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
评论
DoubleJMaMa 回复 悄悄话 谁是完美生活妈?谁是美女博客妈?
纵贯线 回复 悄悄话 回复tonycalgary的评论:
谢谢你捧场,常来玩儿。
tonycalgary 回复 悄悄话 开得不错,风趣幽默。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