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龟

多年在中美之间游,应该是海龟了,妈妈起的福龟。
正文

大家警惕美国MLM的减肥产品:亲身经历

(2009-07-16 14:33:59) 下一个
忽然想起多年前的一件事,感到应该提醒大家注意一下。多年前一个熟人做MLM卖减肥产品,该公司就是大名鼎鼎的Herballife.以其减肥产品起家。
我当时确实想减肥,再加耳朵一向软,不禁别人推销,所以就买了四个月的用量。同时在场的另外一个朋友也买了。我感觉吃完确实食欲大减,管些用。但后来想起一些怪事,联系起来大吃一惊,感觉此产品有问题。
我用过后短时间内忽然小腹经常痛,赶快去检查,发现两侧卵巢囊肿。好在医生让我等两到三个月经周期再检查,结果果然缩小了,后来就没有了。
但我当时同时买的那个朋友可就没有这么lucky了。后来我只是听说她得了卵巢瘤,后来越长越大,做手术全部(包括子宫)拿掉了。我当时听说了只是替她感觉遗憾,并没有多想。
那天忽然想到此事,感觉甚是蹊跷:给我推销的那位台湾朋友是卵巢癌晚期幸存者,她做此产品多年(没有求证是做后还是做前得的),但是我和我的朋友可以实实在在吃后得的。
再想到美国的草药产品不需经过FDA,可怕呀。所以这里提醒大家注意。
[ 打印 ]
[ 编辑 ]
[ 删除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福龟 回复 悄悄话 The key is these companies always claim their products are natural and better than the synthetic products. But what they don't tell us is in these so called natural products may really have a lot of secret additives (could be some hormones) that can cause very serious side effects to different individuals. We shouldn't be too naive and too trust some products only because their advertisement and marketing.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