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漠塞外漂流

我足迹所走之地,应为不少,但从未认真收集提炼,汇集成章,遗憾遗憾,尤其两年前,丧父之痛,深哉!欲持笔书,却汗颜与思竭笔干,因工作义务原由,常常飞与洲际之间,想想一过而立,应有所记录所见所想,以之与知己分享
正文

我的中国行

(2009-05-24 22:09:49) 下一个
我于5月1日,中国的“国际劳动节”为国家假日,飞机是晚上8:50 到得,我当时在想是在香港住一晚呢,还是直接到深圳,说实话,我还是不太喜欢在香港逗留的。所以问了机场的工作人员有没有到深圳的车了,告诉我可以乘坐到深圳的直通巴士(以前怎么不知道呢?),票价大概是140元左右,
我想将行程路线作以概述,日后添加:香港-深圳-香港-深圳-新疆-深圳-云南-深圳-湖南-上海-江苏-湖南-深圳-香港-美国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