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早上家里出门

(2009-09-09 07:54:03) 下一个

早上家里出门,一部出租车停在门口,于是坐进。

红灯前,司机接了个电话,电信公司客服打来的。客服说:你家的宽带到期了吧?司机说是的。客服说我们会上门服务。司机说不就是收钱吗?可以的。客服说你对我们的服务满意吗?

司机大哥想了想,说:你希望我怎么评价呢?你们知不知道服务是永无止境的?

我正在喝水,一口呛到。

司机大哥很得意地收线,然后开始跟我胡说八道。

司机大哥说,杭州已经变成Las vegas了!

后面一个单词是用英文说的。

过了片刻,司机大哥解释说:堵城!这样子没办法开车了。

我说哦!那大家都应该学我,打的……低碳生活。

司机说哦!那你为什么不买车?

我说这个……其实……事实上……我是不想开车。

司机说,那么你就是自己有车不开了?你这样是对的!

司机说,汽车这个东西吧?就跟老婆一样,没有总是不行的,别人都有,你也得有。

司机说,但是有老婆的话……并不意味着就不叫小姐了,小姐还是要叫的。

下车前,司机大哥补充道:男人不要都叫小姐,这样不像样的,家里还是要放一个的。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若鸿 回复 悄悄话 哈哈.来接受国情教育了.否则都忘记了什么是社会主义了.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