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迷五色,心空四象

一生负气成今日,四海无人对夕阳
个人资料
正文

如何让自己的名字跟《纽约客》挂上钩?

(2009-11-30 16:47:09) 下一个

喜欢读《纽约客》,每期不落。一直在寻思,如何才能让自己的名字跟《纽约客》挂上钩呢?用英文写小说、诗、深度纪实...然后给《纽约客》投稿?算了吧,这辈子恐怕希望不大。

最近灵机一动,《纽约客》每期的漫画我也爱看,而且每期他们都会提供一张漫画征集题词,如果入围前三名,那你的名字就能上《纽约客》了。别的不成,这个俺可以试试啊!也不怎么让我想出来的,呵呵,自我佩服中!

anyway,信不信由你,感恩节忙里偷闲,我真的去试了一下。这是俺给下面这幅漫画的题词:
Due to our economy, it's better that we share an all-in-one studio.


Contest #218, November 30, 2009
My Caption: Due to our economy, it's better that we share an all-in-one studio.

[ 打印 ]
阅读 ()评论 (7)
评论
酸豆汁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红袖添香老板娘的评论:

仔细想想,还是第二条最合适,且等着下期公布答案:)
红袖添香老板娘 回复 悄悄话 呵呵~~
酸豆汁 回复 悄悄话 这期的《纽约客》公布了前三名,的确都比俺的好,不服不行:)

“So you're the infamous Sudsy Malone.”

"Couldn't you just have had a last-meal request like everyone else?"

"It says Martha Stewart once lived here."

俺最喜欢最后那条。
酸豆汁 回复 悄悄话 回复过耳风的评论:

没银子,就是好玩而已
过耳风 回复 悄悄话 粉好!粉有才!有银子无?
酸豆汁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木愉的评论:

我这招高吧?哪天真这样光荣留名《纽约客》,一定分享好消息。
木愉 回复 悄悄话 读《纽约客》的人都是雅皮士呢,豆汁也流入那个行列了。

这个漫画题词很好了,仔细想了五分钟,也没有想到更好的。你可能就这样光荣地留名《纽约客》了。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