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迷五色,心空四象

一生负气成今日,四海无人对夕阳
个人资料
正文

我守在你的身边

(2009-09-07 13:19:12) 下一个


我守在你的身边
岁月,你河水一般流逝

那些泥
那些石子
那些游不回来的鱼

我守在岸边
岁月,你沙尘一般流逝

那些山路
那些风声
那些弯道以外的崎岖

我守在山边
岁月,你薄雾一般流逝

那些书
那些折痕
那些读不完的传奇

我守在笔墨旁边
岁月,你结局一般流逝

那些灯火
那些人群
那些散戏之后的剧场

我守在喧嚣之侧
岁月,你激情一般流逝

我守住忧伤的堤岸
我守住静默的水草
我守住方士炼丹的炉火
我守住隧道的另一端
我守住透过泪眼看见的一切

我守也守不住的你啊
岁月,你谜底一般流逝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酸豆汁 回复 悄悄话 长沟流月去无声......
海上云 回复 悄悄话 我守也守不住的你啊
岁月,你谜底一般流逝

很伤感。

不要守,跟着岁月一起流~~~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