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迷五色,心空四象

一生负气成今日,四海无人对夕阳
个人资料
正文

海角

(2009-05-08 04:19:17) 下一个


1.

踏不上的甲板
望不断的天涯
渡不过的海
找不见的你

江湖从来很远
思念都在记忆之外
我不是舍弃你
我只是舍不得你

2.

你站得如此安静
如此单薄
行李摆在脚边
滚滚人潮中的锚

焦虑从你的帽沿溢出
你用一个眼神撼动尘埃
惊涛拍击的堤岸
可是锁住痴梦的枷

3.

华氏
51度,外面下着雨
给我写信吧
让句子飘在漆黑的夜
猫一样的女人

总是这样。海风带着哭声
一阵绝望一阵兴奋
坐立不安的等待
一组若有所失的和弦

4.

你可以转身离开
一直走一直走
走进月球,或者漂洋过海
穿过未来可能的幸福

选择与放弃
孤独的承受
我流着泪放开你
放开昏暗中明媚的相逢

5.

你到底是归乡,还是离乡
听说认真的人最后都疯了
那些装着命运的书信
都没有及时拆封,韶华

正逝,在众人熟睡的海面
鸟鱼群反复吟唱
我不是舍弃你
我只是舍不得你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