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迷五色,心空四象

一生负气成今日,四海无人对夕阳
个人资料
正文

感恩一种

(2008-11-26 11:02:35) 下一个



江南太远眼前太暗
我不知道怎样的距离
适合思念或心伤


人生太短车速太快
我不知道怎样的姿势
适合挥别或碰撞


风沙
太大云彩太乱
我不知道怎样的声线
适合低泣或欢唱


天堂
太美地狱太深
我不知道怎样的神情
适合感恩或绝望


夜太长酒太冷
我不知道怎样的角度
适合凝视或颠狂


沉默是一道符
拘了巷陌束了寒冬


我不知道怎样的群山
可以随意行吟
怎样的冰川
任你铺展
欲望
怎样的水墨

恣情吞吐大荒
怎样的红尘
雪静静飘落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海上云 回复 悄悄话 江南的群山
可以随意行吟
梦里的冰川
任你铺展欲望
青花瓷上的水墨
恣情吞吐大荒
渭水边的红尘
雪静静飘落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