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迷五色,心空四象

一生负气成今日,四海无人对夕阳
个人资料
正文

津渡

(2008-11-02 16:34:26) 下一个

有雾的早晨
无声嘶喊
我听见震耳欲聋的静默
尖利滑行

飘苇惶恐难安
望不见迷离津渡

你来
我告诉你今生的咒语

露珠摇摇欲坠
秋风吹没叹息
大地的引力
紧拽一片落羽


雾伤心地散去
来不及道声再见

你来
我告诉你前尘的因缘

阳光流下眼泪
声浪颓败成海
幸福是一座水里的桥
捉住栏杆捉不住波澜的手

我们都是鸵鸟
飞不过连天海啸

你来
我告诉你下世的暗号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酸豆汁 回复 悄悄话 就是上回给你的code呀,一会儿再发一次给你:)
花椒~ 回复 悄悄话 你是怎么隐藏贴歌的?我试验过不可以:((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