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迷五色,心空四象

一生负气成今日,四海无人对夕阳
个人资料
正文

城堡

(2008-10-25 19:56:21) 下一个


你是我的永昼
我是你的沙漏
你是时间的马车驶过青春

你是我的床
我是你的夜
你是柔软的腰肢舞动玄彩的铃

你是我的暮霭
我是你的迷途
你是流云滑过季节褪下羽衣霓裳

你是我的深潭
我是你的涟漪
你是忧郁的唇覆向平静的泪

你是我的罪
我是你的罚
你是炼狱的蝙蝠穿越黎明的笑

你是我的冰河
我是你的剑气
你是月色无声抹不去累累的伤

你是我的边境
我是你的马帮
你是古道留给故事苍凉的余音

你是我的万水千山
我是你的驿梦无痕
你是旅途挥别了又挥别的陌生郎

遥远的你啊
你是我今世走不进的
魔幻城堡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回复 悄悄话 喜欢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