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说自话

很少有空记一记凌乱的思路。偷闲的当儿,随便敲几句罢了。
正文

玩了一个礼拜的学

(2009-01-17 04:37:47) 下一个

这个礼拜是两个小鬼学校里的“Spirit Week”.  去年儿子才上学的时候,我还真没注意这么个节目。今年,女儿也上学了,两个人一道兴奋的研究哪天要怎样”show spirit”.

 

Monday --- Wacky Hair Day

Tuesday --- PJ day/Stuffed Animal Day

Wednesday --- Sports Day

Thursday --- Twin Day

Friday --- School Spirit Day

 

礼拜一,我压根儿就没记住是啥日子,下午去接孩子,进了学校楼门儿,满眼的净是头上花里胡哨的大鬼儿小鬼儿。两个孩子都遗憾的说“missed all the fun”.

 

礼拜二,两人非要穿睡衣上学,还特意在头天晚上商量了好久,要带哪一只动物去学校。正赶上降温,大早上起来,孩儿他爸问也没问就给两人拿了正常衣服来换。两个都大叫。到最后他爸妥协了一点儿,在正常衣服外面在加了一身绒的睡衣。下午看见无数个在学校“睡”了一天的小学生。

 

礼拜三, 儿子好弄,好些个衣服上都有运动的图案,随便拿一件就行。难的是女儿。我就从没买过一件衣服给她是跟运动沾边儿的。这可咋办。找儿子借一件吧,她又嫌不好看。到最后,好歹凑和了一件,套了印有“北京2008”的体恤衫在外面,算是勉强过了关。

 

礼拜四,最是头痛。双胞胎得穿一样了呀。我自己先就打了退堂鼓,跟两个小鬼说,这天咱不参加了哈,你俩没有完全一样的衣服。儿子当时就胸有成足地说,有啊,我们都可以穿印着鲸鱼的海洋世界的体恤衫啊。我刚要夸他脑子快,女儿不慌不忙地说,我不要。我要跟润言老师做双胞胎,穿黑上衣,牛仔裤。儿子当时就急了,万万没想到女儿会置他于不顾。毕竟大了一岁,很快就平静下来,开始做他妹妹的工作,软磨硬泡,女儿竟然软硬不吃。也不知女儿是怎么想的,竟然在最后关头,劝儿子也跟润言老师做双胞胎了。下午回家的时候,两人兴致勃勃说,今天一共有7个孩子跟润言老师穿得一样,学校还专门照了像,号称八胞胎。

 

礼拜五,要穿学校的衣服。最好搞了。没啥好说的。

 

两个小鬼意犹未尽,说是不知啥时候再来一回。起劲得比做功课还上心。

 

学,是可以这样边玩边上的,让我很是羡慕。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