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不知所措

(2008-08-29 22:43:35) 下一个
最近几天发生了太多的事。身边没有人,丈夫要离婚,妈妈生病,爸爸抑郁,工作力不从心。我很像理清一个头绪,一件事一件事的做,可偏偏所有的事都一起来。我的脑子和面孔在不停的转换。我孤独,自言自语;我气愤,和丈夫写信对骂;我心痛,和妈妈电话哭泣;我坚持,工作15小时;我专业,笑对同事;我伤心,自己忍耐。

心里乱,哭笑刹那间转换,好像上演川剧的变脸。可是,做一件事的同时,总有另一种情绪悄悄的在大脑的另一面,像趵突泉,大泡泡小泡泡。伤心也伤心不到极处,工作也工作不到专心。不知所措。

没有时间静下来问自己到底想做什么。到底怎么样处理眼下的事情。我今后到底要什么样的生活。什么都不知道。

年纪这样大,怎么能老是这样。该怎么办?真得很相死,一了百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