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还能够找到的日记(3)

(2008-08-27 21:55:17) 下一个
最近感觉很不好,常常感到孤独。工作上不能尽心,加上看到别人的老板对员工那么好,而自己的老板却从来不鼓励自己,泄气,嫉妒,心里焦虑。
 
最近两周以来,就是早上7点起床,8点多到公司,上网闲逛。十点开会,假模假样,争强好胜。然后吃饭,下午去实验室逛一圈,工作前前后后不超过2小时,然后回来接着上网闲逛,8点多从公司回家。泡方便面,切点儿火腿肠,可乐,反正全是垃圾食品。然后再上网闲逛,最后用计算机放百无聊赖的看过一遍又一遍的DVD碟片,大概在2点左右在放映中睡去。周而复始。我好难过。
 
有时早上起床,想想自己已经一大把年纪,蜗居在这样一间20平米左右的屋子里,所有的家当都摆在一起。没有亲人,没有小家,没有好好照顾自己的吃喝穿,不知不觉就会难过得哭。当然,还是要擦干眼泪继续生活。我什么时候才能有一个自己的家,让我牵挂?我什么才能有自己的爱人和孩子,让我不能再找借口胡乱的生活?
 
回国的时候,我曾经写道去了佛堂不知道想如来佛求什么,生活很乱。现在我知道了,我只求一个体面的死亡。我想死,不留恋人生,但是我又胆小,我怕疼,我怕父母伤心。所以,我很想安详的死去,看看来世投胎有什么样的运气。
 
写于2008年8月13日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